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從小時候到現在都是一樣. 做什麼事都只求普通就好,總是認為我做的好 別人還有更好,怎麼拼都拼不過,何必那麼辛苦?! 現在真的被自己寵壞了,當兵前決定退伍後要好好改變自己 到現在,退伍一個禮拜了 自己現在跟以前沒什麼變,改變? 踢到鐵板再說!! 每次想改變都只是說,為什麼就都不敢衝出去呢?! 受傷又如何? 丟臉又如何? 但,我就是怕受傷、丟臉,總是把別人的眼光放第一 真不知自己要這樣到什麼時候?! 每次總是想的美好,要讓自己改變、成長 但到最後只是一次又一次對自己的失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3.66
lighthearted:加油 踏出第一步 一切就開始了 04/02 15:29
ttnpyepwos:跟自己比就好了,在意別人,別人也不會對你比較好.... 04/02 22:08
ttnpyepwos:即使你盡了一切的力,你在別人心中可能一點痕跡都沒... 04/02 22:41
ttnpyepwos:所以幹麻在意,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強,當自己往前邁進時 04/02 22:43
ttnpyepwos:別人的看法在你心中也許也就不那麼重要了..... 04/02 22:43
ttnpyepwos:失敗不算什麼,而是曾有目標卻堅持不下去、放棄時.... 04/02 22:44
ttnpyepwos:一次又一次的懊悔,才是最痛苦的...... 04/02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