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嗯..我們學校宿舍一個學期含水電是七千塊.. 我強者室友他平常喜歡往外面跑..這不打緊 重點是他繳了七千塊.. 但是他那個位子已經開學一個月了還沒搬進來... 我們一直當置物櫃也蠻過意不去的 但是他好像還沒有要搬進來的打算.. 今天跟他說叫他趕快搬進來.. 他竟然回答"我學期末前一個月在搬進去好了.." 各位鄉民請問我室友是什麼心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4.64.13
ttnpyepwos:你管他那麼多幹麻?他爽就好了XD.... 04/08 21:24
yuki08262001:他不住就算了阿 你覺得過意不去就不要拿東西堆他那邊 04/08 21:43
wish8237:真的不用管他就好了,要浪費錢也是他的事呀~ 04/08 21:45
pili30831:他既沒有少付錢也沒有影響你們的生活 那就好了阿 04/08 22:41
pili30831:你不要把他位子當置物櫃是真的 畢竟他也有繳錢就是他的 04/08 22:43
pili30831:的空間了 要怎麼使用是他的自由 04/08 22:43
viable:我比較好奇原po的心態是什麼 你該不會以為是他討厭你 04/08 23:00
viable:故意不搬進來吧? 04/08 23:00
bbbbblllll:這不奇怪啊!!我以前的室友也是抽中不住,都住男友那,宿 04/08 23:11
bbbbblllll:舍是媽媽要來臨檢時或中午回來休息用的 04/08 23:12
meiao3:他跟另一半很相愛吧 04/08 23:27
Arnol:....很常有的事 04/09 01:18
stanley12406:超好的,我以前室友念到一半沒念了空下來,清幽很多 04/09 02:06
rainmazarine:他總得有家具吧? 好奇他的衣服書本都放哪裡? 04/09 06:34
wcptt:這很正常....... 04/09 10:24
fyc:這又不是壞事... 04/09 14:28
hsiaoyoshye: 他既沒有少付錢也沒有影響你們的生活 那就好了阿 04/09 23:13
watergod:我有同學就剛好住在他朋友租一棟房子 多空出來的房間= = 04/10 00:20
goyt2100:這樣你們多一個空間 他不來他家的事別管他 04/10 10:58
EVASUKA:有繳錢算很優質了XD 04/10 16:14
f8922090:這樣很好呀~至少他是人跑去別人那,不是帶別人回來 04/10 21:14
ohmyjesus:不是壞事+1 你們遇到不惡質的室友該偷笑了 04/12 14:59
hsiaoyoshye: 不是壞事+1 你們遇到不惡質的室友該偷笑了 04/12 17:18
shishiQ: 他好幽默 04/14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