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tnpyepwos:你管他那麼多幹麻?他爽就好了XD.... 04/08 21:24
推 yuki08262001:他不住就算了阿 你覺得過意不去就不要拿東西堆他那邊 04/08 21:43
→ wish8237:真的不用管他就好了,要浪費錢也是他的事呀~ 04/08 21:45
推 pili30831:他既沒有少付錢也沒有影響你們的生活 那就好了阿 04/08 22:41
→ pili30831:你不要把他位子當置物櫃是真的 畢竟他也有繳錢就是他的 04/08 22:43
→ pili30831:的空間了 要怎麼使用是他的自由 04/08 22:43
→ viable:我比較好奇原po的心態是什麼 你該不會以為是他討厭你 04/08 23:00
→ viable:故意不搬進來吧? 04/08 23:00
→ bbbbblllll:這不奇怪啊!!我以前的室友也是抽中不住,都住男友那,宿 04/08 23:11
→ bbbbblllll:舍是媽媽要來臨檢時或中午回來休息用的 04/08 23:12
推 meiao3:他跟另一半很相愛吧 04/08 23:27
推 Arnol:....很常有的事 04/09 01:18
→ stanley12406:超好的,我以前室友念到一半沒念了空下來,清幽很多 04/09 02:06
推 rainmazarine:他總得有家具吧? 好奇他的衣服書本都放哪裡? 04/09 06:34
推 wcptt:這很正常....... 04/09 10:24
推 fyc:這又不是壞事... 04/09 14:28
→ hsiaoyoshye: 他既沒有少付錢也沒有影響你們的生活 那就好了阿 04/09 23:13
推 watergod:我有同學就剛好住在他朋友租一棟房子 多空出來的房間= = 04/10 00:20
推 goyt2100:這樣你們多一個空間 他不來他家的事別管他 04/10 10:58
推 EVASUKA:有繳錢算很優質了XD 04/10 16:14
推 f8922090:這樣很好呀~至少他是人跑去別人那,不是帶別人回來 04/10 21:14
→ ohmyjesus:不是壞事+1 你們遇到不惡質的室友該偷笑了 04/12 14:59
→ hsiaoyoshye: 不是壞事+1 你們遇到不惡質的室友該偷笑了 04/12 17:18
→ shishiQ: 他好幽默 04/14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