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出去有一個偶然的機會遇到一個人出來運動 就跟他閒聊了起來 他目前在經營一個沒有幾個人的小公司 但是已經做了10多年 我感覺他經營的公司即使有賺也賺不多 雖然他一值都在畫大餅 他說他其實以前剛工作他就覺得他不適合當人家員工 就很努力賺了一些錢以後 就出來自己闖 也因為一輩子都在努力工作 對於婚姻興趣不太高 到了60歲還是單身 年輕時候還因為太操 身體出了問題 才會重視一些養生 不過言談中感覺的出來他對於事業有很大的熱忱 我還是很難體會那種擁有自己事業的人快樂 即使賺的沒有比較多 而且又要很累 就光靠那種夢想就可以得到很大快樂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167.239
mirage7:麻雀焉知鴻鵠之志 04/12 00:03
lilmocca:我挺敬佩這種人;至少他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且願意努力 04/12 10:26
aaaaaakoyasu:推二樓 賺大錢=\=快樂 04/12 10:40
srx123:但就現實角度來說...沒錢=不快樂.. 04/12 18:35
hsiaoyoshye: 但就現實角度來說...沒錢=不快樂.. 04/12 19:18
musiccalo:不要二分法好嗎 不是有錢就是沒錢 中間有一堆人存在 04/12 23:25
musiccalo:要賺大錢第一個要賺得到 第二個假如你自己有其他 04/12 23:26
musiccalo:更想做得事情 會不會犧牲是程度多少的而已 04/12 23:27
musiccalo:那如果你的夢想就是賺大錢那是另當別論 千萬不要 04/12 23:27
musiccalo:有那種等我賺了錢再BLABLA的想法 04/12 23:27
LebronKing: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其實是最幸福的 04/13 00:23
LebronKing:物質的快樂是會有邊際效應的 04/13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