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rage7:麻雀焉知鴻鵠之志 04/12 00:03
→ lilmocca:我挺敬佩這種人;至少他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且願意努力 04/12 10:26
推 aaaaaakoyasu:推二樓 賺大錢=\=快樂 04/12 10:40
推 srx123:但就現實角度來說...沒錢=不快樂.. 04/12 18:35
推 hsiaoyoshye: 但就現實角度來說...沒錢=不快樂.. 04/12 19:18
推 musiccalo:不要二分法好嗎 不是有錢就是沒錢 中間有一堆人存在 04/12 23:25
→ musiccalo:要賺大錢第一個要賺得到 第二個假如你自己有其他 04/12 23:26
→ musiccalo:更想做得事情 會不會犧牲是程度多少的而已 04/12 23:27
→ musiccalo:那如果你的夢想就是賺大錢那是另當別論 千萬不要 04/12 23:27
→ musiccalo:有那種等我賺了錢再BLABLA的想法 04/12 23:27
→ LebronKing: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其實是最幸福的 04/13 00:23
→ LebronKing:物質的快樂是會有邊際效應的 04/13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