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大家 如果遇到那種自我主義的人要如何跟他「講」事情阿? 我的室友真的還挺不尊重別人的 好像忘記他身邊還有人.... 例如 每天早上只要他起床後 我們也都不用睡覺了(超吵) 偏偏他又很早起 跟他溝通超級多次 他也是"喔"來回應 依然過一陣子又忘記(.......) 你跟他講時 他還有點覺得是你的錯 雖然他基本上是很單純的人 但是每天被這樣疲勞轟炸再加上自己的事 真的會受不了 一個室友也會跟他說 另一個室友不明 真不想因為這樣花錢外宿 有什麼方法可以與這種人真正「溝通」到心裡嗎? PS 以前我跟他相處得還蠻愉快的 真的體會到朋友只要距離太近果然會一點美感都沒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10.200
stanley12406:那你就在他睡覺的時候吵啊,玩電腦聊天之類的 04/18 18:56
stanley12406:看他有什麼反應 04/18 18:57
hsiaoyoshye: 對不起... 04/18 19:32
jidoufu:推一樓 04/18 19:44
mirage7:朋友太近一點美感都沒有!!!!!!!!!!!!!!!!!!!!!!!!!!!! 04/20 01:00
peterdream:應該說跟一個人越接近就越會看見這個人真實的面貌 04/30 18:15
peterdream:但是"真實的面貌"不見得是醜陋的 04/30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