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nilla560 (隨遇而安)
看板humanity
標題[煩惱] 超級自我的室友
時間Sun Apr 18 16:13:30 2010
想請問大家
如果遇到那種自我主義的人要如何跟他「講」事情阿?
我的室友真的還挺不尊重別人的 好像忘記他身邊還有人....
例如 每天早上只要他起床後 我們也都不用睡覺了(超吵) 偏偏他又很早起
跟他溝通超級多次 他也是"喔"來回應 依然過一陣子又忘記(.......)
你跟他講時 他還有點覺得是你的錯
雖然他基本上是很單純的人 但是每天被這樣疲勞轟炸再加上自己的事
真的會受不了
一個室友也會跟他說 另一個室友不明
真不想因為這樣花錢外宿 有什麼方法可以與這種人真正「溝通」到心裡嗎?
PS 以前我跟他相處得還蠻愉快的
真的體會到朋友只要距離太近果然會一點美感都沒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10.200
→ stanley12406:那你就在他睡覺的時候吵啊,玩電腦聊天之類的 04/18 18:56
→ stanley12406:看他有什麼反應 04/18 18:57
推 hsiaoyoshye: 對不起... 04/18 19:32
→ jidoufu:推一樓 04/18 19:44
→ mirage7:朋友太近一點美感都沒有!!!!!!!!!!!!!!!!!!!!!!!!!!!! 04/20 01:00
推 peterdream:應該說跟一個人越接近就越會看見這個人真實的面貌 04/30 18:15
→ peterdream:但是"真實的面貌"不見得是醜陋的 04/30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