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明對某人的行為感到不滿 但是卻還要表現得一副無所謂 甚至還要口是心非的去迎合他 不敢表達自己的不滿 是因為不想撕破臉 怕撕破臉會傷和氣 我常常這樣 因此不爽也只能悶在心裡 好討厭自己這樣的個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238.160
saltispig:我也討厭不爽卻要悶著,可是講出來又有人會譏歪= = 04/25 15:42
saltispig:老是壓抑、忍耐 真的很討厭~ 04/25 15:42
mucha1022:我也是,不過說出來並不會更好往往只會搞的更僵喔~!! 04/25 16:31
jass1988:請你用慈悲心與溫和的態度,把你的不滿與委屈說出來. 04/25 16:59
lienching:據說要感情很要好的才有資格說,而且要用很委婉的方式 04/25 17:22
lienching:但因為太常自以為要好或是講的方式太直接讓人不爽 04/25 17:22
lienching:已經不見容於各個團體XD,所以奉勸原po,別管別人家的事 04/25 17:23
lienching:除非那些人和你有利益衝突惹到你,多學一下怎麼應付也好 04/25 17:23
annt7508:哈~我也常這樣,不過還是需要發洩啦!我發洩的管道就是和 04/25 19:46
annt7508:我麻吉抱怨抒發,發洩完就好多了。 04/25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