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ltispig:我也討厭不爽卻要悶著,可是講出來又有人會譏歪= = 04/25 15:42
→ saltispig:老是壓抑、忍耐 真的很討厭~ 04/25 15:42
推 mucha1022:我也是,不過說出來並不會更好往往只會搞的更僵喔~!! 04/25 16:31
推 jass1988:請你用慈悲心與溫和的態度,把你的不滿與委屈說出來. 04/25 16:59
推 lienching:據說要感情很要好的才有資格說,而且要用很委婉的方式 04/25 17:22
→ lienching:但因為太常自以為要好或是講的方式太直接讓人不爽 04/25 17:22
→ lienching:已經不見容於各個團體XD,所以奉勸原po,別管別人家的事 04/25 17:23
→ lienching:除非那些人和你有利益衝突惹到你,多學一下怎麼應付也好 04/25 17:23
推 annt7508:哈~我也常這樣,不過還是需要發洩啦!我發洩的管道就是和 04/25 19:46
→ annt7508:我麻吉抱怨抒發,發洩完就好多了。 04/25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