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eryme (嘴砲拿破崙)
看板humanity
標題[煩惱] 與組員間的問題
時間Thu Apr 29 00:45:19 2010
2個月前
自己負責一樣活動的籌辦
在討論之後便將工作分配給小組員
1個半月前 上層要審查工作進度
我發現某一組A的情況落後,人員有流失現象
於是我開始積極約他們出來討論
並嘗試說出具體的規劃
1個月前 上級要求一個禮拜後要二審
於是我重新確認後
發現進度沒有想像中順利
於是在二審前4天 便
自行重擬一部份企劃繳交(A組的部分)
二審後 我有寄信給所有組員 確認大家對呈現上去的企劃無異議
沒人回應我
再過4天 籌辦要開會
我派出功課是
去看其他組二審後的企劃
組內互相檢驗
沒人回應我
今天才發現
我那時信件沒有真的寄出(有寄件備份、但沒人收到)
被我修改的小組
認為我沒有尊重他
現在只說能幫甚麼就幫甚麼 看他有沒有空就是
然而我希望的是 他能回到籌辦活動的熱情
[整理]
小組員認為:我一直提出要求,他為了配合我,已經修改很多次
結果在二審時卻不是他寫的東西,他覺得很不被尊重
我的論點是:我在二審前,無法確定他能符合進度,也難以聯繫
故在完整企劃為前提,自行修改
[詢問]
若 小組員說已無心參與創作
但若真的要找他繼續幫忙
因為他還是一份子
有空還是能勉強幫一幫
我希望讓關係變成像夥伴而非逼迫工作
請問有解嗎?
但之後已經是進入籌備階段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8.227
※ 編輯: queryme 來自: 140.112.248.227 (04/29 01:13)
→ lighthearted:事實上有疏失 姿態就放低一點 聯繫雖然是雙方面 但是 04/29 12:43
→ lighthearted:確實的盯進度是上頭的責任不能卸責 04/29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