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們家是個單親家庭 從小就是老媽一手拉拔我跟老姐長大 這樣應該會是凝聚力很高的家庭才是 錯~~~ 從小基本上我姐就是女皇 不順她的意就是一哭二鬧三上吊 老媽也管不動 就變成她的出氣包~~ 老媽現在生了重病 也是因為她不肯晚上一起輪照顧 所以說好一起分擔看護的錢~~~ 結果 付幾次後就開始哭窮耍賴不付~~~ 醫藥費靠我幫老媽的保險勉強打平就算了 這條看護錢也不是小數目 加上看護也有幫忙煮飯等等 這些是她平常在家也有享受到 然後老媽生病前她還會拿個"幾千"塊貼家用 基本上我工作第一年就給的比這多(我在外地 假日才回家) 她已經工作超過5年~~ 現在也是啥都裝死不出(搞不懂窮在那?) 老媽進出醫院也都我請假在送 她就只會女皇般的巡視一下 講兩句就走~~ 在家也是一張嘴 唉~~~~ 現在該怎辦呢? 老媽出嘴跟她說錢分擔的事也沒用了 我去討她也應該只會飆 不然又是一哭二鬧三上吊 唉~~~~ 真的是家醜外揚 老媽還在就這樣 真不敢想像之後會怎樣 到底該怎辦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7.133
lighthearted:自私自利很難處理 當下頂多要她自己獨自 與其切割 05/03 15:14
lighthearted:獨立 互不干涉 她不幫忙 也不用幫她 05/03 15:15
cindy62176:給員PO拍拍~ 05/04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