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udivac (燈塔照遠不照近)
看板humanity
標題[家人] 老姐超耍賴~~
時間Sun May 2 22:10:03 2010
我們家是個單親家庭
從小就是老媽一手拉拔我跟老姐長大
這樣應該會是凝聚力很高的家庭才是
錯~~~
從小基本上我姐就是女皇
不順她的意就是一哭二鬧三上吊
老媽也管不動
就變成她的出氣包~~
老媽現在生了重病
也是因為她不肯晚上一起輪照顧
所以說好一起分擔看護的錢~~~
結果
付幾次後就開始哭窮耍賴不付~~~
醫藥費靠我幫老媽的保險勉強打平就算了
這條看護錢也不是小數目
加上看護也有幫忙煮飯等等
這些是她平常在家也有享受到
然後老媽生病前她還會拿個"幾千"塊貼家用
基本上我工作第一年就給的比這多(我在外地 假日才回家)
她已經工作超過5年~~
現在也是啥都裝死不出(搞不懂窮在那?)
老媽進出醫院也都我請假在送
她就只會女皇般的巡視一下 講兩句就走~~
在家也是一張嘴
唉~~~~
現在該怎辦呢?
老媽出嘴跟她說錢分擔的事也沒用了
我去討她也應該只會飆
不然又是一哭二鬧三上吊
唉~~~~
真的是家醜外揚
老媽還在就這樣
真不敢想像之後會怎樣
到底該怎辦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7.133
→ lighthearted:自私自利很難處理 當下頂多要她自己獨自 與其切割 05/03 15:14
→ lighthearted:獨立 互不干涉 她不幫忙 也不用幫她 05/03 15:15
推 cindy62176:給員PO拍拍~ 05/04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