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y60225 (我)
看板humanity
標題[心情] 態度
時間Tue Jun 1 17:44:14 2010
之前用電腦做報告 就有把檔存在電腦裡
原本是我要印出來的 但是同學b就說他要印別的報告
它可以順便印
之後發現 作業有些錯誤
但是我不知道東西有錯 我是在要去上課的時候看到a同學在印東西
我就問他在印什麼
它就很不削的說 印報告壓
之後報告也就順利交了
我之後問b說 你有完整的檔嗎
然後b說 a有完整的檔
我就說 a你可以傳給我嗎
之後我就繼續用我的東西
還去樓下印了東西回來之後
看到 a沒把東西傳給我
我就問a說 你有完整的檔嗎
a說 事我印的壓 我當然有檔壓
我說 那你可以傳給我嗎
a說 我不是叫你密我嗎(又是很不削的臉加大聲的 說)
我說那等我一下
之後 我密他 它傳東西給我
我之後出去時 關門就很大聲
之後a的即時狀態就是無言.....
事我的問題嗎
為什麼總覺得 很不開心 但是又感覺自己有錯
各位大大 幫我解答一下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228.197
→ lighthearted:你有聽到a叫你密他嗎 關係熟 過問可接受 反之則否 06/01 20:40
→ ily60225:我沒聽到 06/01 21:02
→ lighthearted:那就有點誤會囉~ 06/01 21:08
→ gn01982027:很簡單呀 問題應該出在b本來要印結果變a印 06/01 22:38
→ gn01982027:a火氣大的話你就問問b 06/01 22:38
→ ily60225:我氣的事他跟我說話的態度很差 但是他不會對 B兇 06/01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