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同學K兄剛出社會工作也兩個多月了,工作於一家服務性業的公司。 其中某個主管(A兄 約60歲) 從入公司兩個月以來為止都很排斥他 而 K兄是 W兄(也是主管之一)挖角帶入公司的 (A兄職位比W兄高、老經驗; 但A兄只是員工,W兄是股東之一) 據說 A兄個性很偏激(很排斥新人、怕其他人比他利害), 因此到現在 A兄從來不理我同學、從不教他東西、甚至把他當空氣一樣忽略) A主管認為 新人應該要向他拜個碼頭, 偏偏K同學個性老實、個性隨和、脾氣溫和, 就是不會跟主管拍馬屁,嘴巴也不甜。 因此就慢慢加深 A主管對 K同學的心結,例如: 1.A主管會印公告資料給所有同事,但就是故意不印給K同學 2.A主管態度很強勢、自我中心很重,很多資訊想要自己留一手,怕別人能力超越他 (這是中老年人的不安全感心裡嗎?= =) 我都跟他說:"這種人不需裡會他,你只要好好做自己本分,反正老板及其他高層都很 尊重K同學,偏偏這位中階主管老兄這麼囂張>"< 發薪水的又不是A主管,他也無權開除你呀= =" 真是倚老賣老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81.112
wcptt:發薪水的又不是A主管, 沒差 06/14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