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sayesa:我會先過去問:我好像剛剛有聽到有人在說我的壞話,當然 06/13 21:25
→ yesayesa:對方會否認,這時候又說:原來是我聽錯啦,我是想,如果 06/13 21:26
→ yesayesa:是有人在背後說我的壞話的話,我希望他珍惜生命(握拳頭) 06/13 21:27
→ yesayesa:總之,不要太直接的戳破,也不要弄得太尷尬比較好 06/13 21:28
推 XDH:7.當下不反擊,但要開始培植你的影響力,當大多數人都必須在某 06/14 03:14
→ XDH:方面依賴你的幫助或是欠你人情,我想小人應該就不敢輕舉妄動了 06/14 03:14
→ XDH:隨對方起舞是大忌,如果要嚇唬他你可以走過去然後對他輕輕一笑 06/14 03:16
→ XDH:我想對方可能短時間就會為了這個笑容的真意而擔心好多天了 06/14 03:17
→ eitherway:不能用直接法啦 態度不佳不被接受 以後會被認為是怪人吧 06/14 09:19
→ mirage7:一直這樣 我會直接講開 (有點攤牌的感覺) 憋著很不爽 06/14 16:40
→ mirage7:要就誤會講開 要就正式為敵 這樣我反而不知道怎麼對待他 06/14 16:41
→ christina:我的心態是 同是不是朋友 06/15 02:38
→ christina:我會反省看看自己是有怎樣 但是不太會裡她們 06/15 02:39
推 davidvin76:4.其實我覺得不用想那麼多啦 06/18 13:46
推 ivuhre:先做好自己本份 等大部份同事覺得你工作ok 小人就會閉嘴 06/24 00:33
→ ivuhre:說不定只是你最近工作有做錯??談一下之類的 06/24 00:34
→ ivuhre:也不要一天到晚臭臉 見到同事不管喜不喜歡都一律微笑點頭 06/24 00:35
→ ivuhre:久了後 大家也覺得妳也是不錯的人 不是一開始想像那樣的人 06/24 00:35
→ ivuhre:所以說職場才幼稚 06/24 00:35
→ ivuhre:大家守本份工作就好了 幹麻要講啥什麼壞話 幼稚 06/24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