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estAA1 (GuestAA1)
看板humanity
標題[心情] 哀傷的微笑
時間Sun Jun 13 21:34:42 2010
不知道適不適合PO在這。
最近有些感觸很深,
明明很想要挽回住對方,內心卻知道已經沒有辦法了。
原本的腦海全是哀傷憂愁想要傾訴給對方得知,
寫了滿滿的字想要給對方,但是又扔進垃圾桶。
到了最後,自己卻不禁違背自己的原意,臉上掛著微笑跟對方說再見。
我完全無法理解自己怎麼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來..........
在煩惱與人的交際過程是否恰當愉快時,卻在離別的時候又灰心的放手。
在憂愁自己是否在別人心中是一位朋友,想要詢問他但又是怕搞砸了全部。
在困擾講話哪裡錯了,讓場面冷了下來,有心想去改正,但是又不敢問人。
.... 有時候我會覺得, 我自己一人就好了,想這些有的沒有的真想翻桌。
但又不禁感到哀傷,為什麼自己會這麼在意人際關係............Orz
不適合請通知,我馬上刪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65.217
※ 編輯: GuestAA1 來自: 122.125.65.217 (06/13 21:34)
→ as4723903:其實板大不要想這麼多,每個生命只有一段人生 06/18 00:07
→ as4723903:活出自我,不要把人際關係想得太複雜,做真正自己的主宰 06/18 00:08
→ as4723903:那你會發現,物以類聚,真正的朋友就會出現了 06/18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