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適不適合PO在這。 最近有些感觸很深, 明明很想要挽回住對方,內心卻知道已經沒有辦法了。 原本的腦海全是哀傷憂愁想要傾訴給對方得知, 寫了滿滿的字想要給對方,但是又扔進垃圾桶。 到了最後,自己卻不禁違背自己的原意,臉上掛著微笑跟對方說再見。 我完全無法理解自己怎麼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來.......... 在煩惱與人的交際過程是否恰當愉快時,卻在離別的時候又灰心的放手。 在憂愁自己是否在別人心中是一位朋友,想要詢問他但又是怕搞砸了全部。 在困擾講話哪裡錯了,讓場面冷了下來,有心想去改正,但是又不敢問人。 .... 有時候我會覺得, 我自己一人就好了,想這些有的沒有的真想翻桌。 但又不禁感到哀傷,為什麼自己會這麼在意人際關係............Orz 不適合請通知,我馬上刪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65.217 ※ 編輯: GuestAA1 來自: 122.125.65.217 (06/13 21:34)
as4723903:其實板大不要想這麼多,每個生命只有一段人生 06/18 00:07
as4723903:活出自我,不要把人際關係想得太複雜,做真正自己的主宰 06/18 00:08
as4723903:那你會發現,物以類聚,真正的朋友就會出現了 06/18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