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terdream (⊙﹏⊙)
看板humanity
標題Re: [煩惱] 大家比較喜歡哪一種人?
時間Thu Jun 17 21:20:29 2010
※ 引述《govpoke (純情小胖胖)》之銘言:
: B型因為看不出情緒起伏,給人的感覺比較淡漠
: 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好像很空靈一樣,不容易親近,也不容易熱絡
: 雖然不會得罪人,待人也不是說不好,但就是不會想跟這種人交朋友,很難熟起來~~
: A雖然被多數人討厭,事實上B的人際關係通常不如A,朋友寥寥可數
: 我一個大學同學類似上面描述的B,在班上幾乎是邊緣人
: 但她也不以為意,反正她有一套很獨特的想法
^^^^^^^^^^^^^^^^^^^^^^^^^^^^^^^^^^^^^^^^
我覺得這點很貼切
其實B型的人會有這樣的表現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如此
我有個朋友就是這樣
剛開始接觸的時候他都不太說話,回話也都很簡短,然後都默默的做自己的事
大概一年多的時間中慢慢熟識才發現他人其實還滿好的
他是覺得..
朋友只要有幾個知心的就夠了
而且他也知道自己的品行不差,總會有幾個怪人(我?)在主動親近的時候了解他的本性
所以才會表現冷淡而且不在乎在班上的人際關係.....
簡單來說是個外冷內熱的人吧!
: B型人若去掉不熱心助人那點,
: 不要特立獨行,主動親近人一點,熱心一點
: 人際關係會好很多
這類人根本就不在乎人際關係的好壞
所以要他們做到這樣的程度..感覺不太可能...
: 這兩型雖然都不討人喜歡
: 比較起來,我會喜歡B多一點
: 雖然不想去親近B,B型的你有事也多半不會挺你
: 但至少比較不傷人
: (吃過A型虧之後的感想,被罵到內傷,想忘都忘不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03.33
→ mirage7:可是我看過看似不在乎很酷的獨來獨往的人.... 06/17 21:59
→ mirage7:其實發現根本就只是他沒機會 他一有機會超想融入有勢力的 06/17 22:00
→ mirage7:團體or人 我整個傻眼= =" 以前都看不出來還以為他不在乎 06/17 22:00
推 jazy6804:<---外冷內熱 過著孤獨的日子 06/18 10:36
→ peterdream:那樣聽起來 只是個性比較害羞內向而已 06/18 15:14
推 kawasayo:我跟你接近 不過大一的時候 摔自己的東西 不小心砸到室友 06/18 22:52
→ kawasayo:的東西 06/18 22:53
→ kawasayo:推錯文== 06/18 22:53
推 kenshin2633:畫起來和紅色字部分講得真是太正確了,但也不是不在乎 06/27 01:20
→ kenshin2633:人際關係阿,只是就是不擅長交際 06/27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