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跟一個朋友做報告做到很不愉快 她是屬於搭順風車的那一類型 做完這一個報告後對她很反感 今天收到他的簡訊 要我借他某科的解答(那個解答是上課時老師給的,而那一堂課他沒有去上) 由於我對他很反感,所以不打算借他 你覺得我應該怎麼做? 我只想到裝做沒有收到簡訊,但是之後他可能還是跟我要~ 你們有沒有更好的辦法?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178.44
dona528:跟她說 你也沒拿到解答呢?? 06/21 17:21
withhappy:上星期的時候他有問過我,我說我沒有帶 06/21 17:31
withhappy:這次的考試等同期未考,但我還是不怎麼想幫她 06/21 17:32
withhappy:補充一下,這星期四就要考試了,我除了明天跟他有課外 06/21 17:35
withhappy:其他天都沒有課了 06/21 17:35
zessa:忘記帶 或 借給別人了 06/21 21:04
febemma:裝做忘記了,然後現場好意幫他找別的同學借,問一兩個之後 06/21 21:38
febemma:自然就留他自己去問別人 06/21 21:39
gn01982027:給他...缺頁 06/22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