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wrst (小迦)
看板humanity
標題[心情] 我做錯了什麼事情嗎?
時間Mon Jun 28 00:12:08 2010
大學有個還不錯的同學,但是畢業後就沒聯絡了,
最近寫e-mail聯絡他,想約個時間吃個飯,但他回信
拒絕我 還寫著 往事不堪再回首,今別再問今為何這是代表什麼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63.176
→ GYCHEN1215:緣盡於此 D掉有關於它的一切吧 別熱臉貼冷屁股 很臭的~ 06/28 01:05
→ gn01982027:他自閉吧 06/28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