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n01982027:你太在意了 掛著又不一定在 回不回又沒差 07/19 01:58
→ mixcat70:所以就是可能掛網隔一天看到訊息~人家問你事情~也可以當 07/19 02:04
→ mixcat70:沒看見就是囉.... 07/19 02:05
推 zomb12:MSN狀態背後藏有太多可能性了,所以在這方面有時候神經大條 07/19 02:09
→ zomb12:點比較好,不過如果自己很在意對方回訊的速度則又是另一回事 07/19 02:10
→ mixcat70:他今天MSN一直掛著~剛剛注意到他大概在12點多~1點下線了 07/19 02:11
→ zomb12:真的很急的話,打個手機確認遠比不斷猜測對方MSN行為來得好 07/19 02:13
→ zomb12:以前我也和原PO一樣非常在意對方回MSN的速度和回應與否, 07/19 02:14
→ mixcat70:我不急..只是他的行為讓我覺得他沒把我當成重視的朋友.. 07/19 02:15
→ zomb12:不過在經過許多教訓之後,才覺得用MSN來揣測對方的行為甚至 07/19 02:15
→ mixcat70:我知道他是真的人會在電腦前..不是不在...所以很切心~~ 07/19 02:16
→ zomb12:對自己的好感是種很無謂的事...= = 07/19 02:16
→ zomb12:等到對方一接你的電話就掛掉那時再啟動敏感神經還來得及~~ 07/19 02:17
→ zomb12:有一種可能性是,對方不認為看到MSN的訊息必須馬上回應,在 07/19 02:18
→ zomb12:這種情況下就是對方本身的MSN使用習慣問題,而非對任何人具 07/19 02:19
→ zomb12:針對性,因為他可能看到其他人傳訊也是一樣不會立即回~~ 07/19 02:19
→ mixcat70:我知道也許是習慣問題~不過他給我有一種直覺就是他不喜歡 07/19 02:20
→ mixcat70:和我打交道,所以會對他特別敏感 07/19 02:20
→ mixcat70:我曾直接問他過覺得我這個人怎麼樣~會不好相處嗎~他說不 07/19 02:21
→ mixcat70:會阿~但是聚會從不會跟我講話耶... 07/19 02:21
推 muse1117:你既已先釋出一次善意,之後對方怎麼對你,你就怎麼對他 07/19 07:07
→ muse1117:這是從賽局理論得到的心得...又沒利益, 不用熱臉貼冷屁股 07/19 07:08
→ stanley12406:我覺得msn本來就不是很重要的東西 有事用電話較實在 07/19 10:44
推 blackcateva:我都懶得理這種情形 對方不在的可能性很大 07/19 11:01
推 blackcateva:有的人神經很大條 反應很慢 要不然就是還在想都有可能 07/19 11:04
推 blackcateva:聚會不會講話未必是不喜歡你 跟你沒話聊也有可能 07/19 11:07
→ jidoufu:肚子很痛那段我有做過XD 真的忍不住要先去上廁所 07/19 13:49
→ mixcat70:嗯~謝謝各位大大見解喔~我已經想過了~無論他有意或無意 07/23 23:09
→ mixcat70:讓自己徒增煩腦~何必 07/23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