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lovecelest (jelly)
看板humanity
標題[閒聊] 說到做到很難嗎?
時間Mon Jul 19 14:55:26 2010
說到做到
我還滿care這件事的
如果答應我的事做不到
我會覺得:那當初幹麻答應我呀
做任何事情應該要評估一下可行性嘛
這是一種負責任的表現!
大家會覺得我這樣很偏激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19.114
推 blackcateva:不會 我也是說到做到的人..只是做不到的人還是很多 07/19 20:06
→ blackcateva:遇到這種事情時別往心裡去 07/19 20:07
→ QooIKIA:我也會在意~跟原PO一樣覺得那當初幹麻答應我= = 07/20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