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說到做到 我還滿care這件事的 如果答應我的事做不到 我會覺得:那當初幹麻答應我呀 做任何事情應該要評估一下可行性嘛 這是一種負責任的表現! 大家會覺得我這樣很偏激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19.114
blackcateva:不會 我也是說到做到的人..只是做不到的人還是很多 07/19 20:06
blackcateva:遇到這種事情時別往心裡去 07/19 20:07
QooIKIA:我也會在意~跟原PO一樣覺得那當初幹麻答應我= = 07/20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