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elisabjorkl (馨妍)
看板
humanity
標題
Re: [閒聊] 說到做到很難嗎?
時間
Mon Jul 19 16:34:31 2010
※ 引述《ulovecelest (jelly)》之銘言:
: 說到做到
: 我還滿care這件事的
: 如果答應我的事做不到
: 我會覺得:那當初幹麻答應我呀
: 做任何事情應該要評估一下可行性嘛
: 這是一種負責任的表現!
: 大家會覺得我這樣很偏激嗎?
是還好啦 因為我也滿crae說到做到這件事的 只是這種事 有時候真的要看人 因為有些人就不care 那以後就知道他的話聽聽就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