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ocean:大概是EQ高、有反省力這類的人。想要有朋友,那又是會 07/20 18:52
→ nightocean:不會做人,跟個性好又不太一樣。 07/20 18:53
推 jass1988:我認為是跟環境有關,沒有因為 個性好 能夠成為知己的,而 07/20 21:28
→ jass1988:適不適合。不妨妳問一下妳的好朋友,可能在妳眼裡是缺點 07/20 21:29
→ jass1988:在他們眼裡則是一種喜歡上你的特質@ˇ@ 07/20 21:30
→ jass1988:另外,當電話不響,表示妳該打出去了喔! 07/20 21:30
推 wu0126:你就做自己就好,多多了解自己,適合別人不一定適合你, 07/20 21:59
→ wu0126:如果你還在念書,就多參加社團,如果你出社會了,就多跟你 07/20 22:01
→ wu0126:覺得個性好的人接觸、觀察他,但不是模仿他喔!沒有人是 07/20 22:02
→ wu0126:完美的,將好的那一點學起來,經過 一段時間,你適應了 07/20 22:03
→ wu0126:那就是你有改變了,不過,若你還是無法適應,就不要勉強 07/20 22:04
→ wu0126:接受自己的不足,要記得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你一定有屬 07/20 22:05
→ wu0126:於你的個性,千萬不要急慢慢去觀察、改變、接受,你就會 07/20 22:06
→ wu0126:發現自己,心理也就不會這麼矛盾了~加油 07/20 22:07
推 blackcateva:我是那種很容易交到朋友的 朋友是說跟我講話就快樂起 07/20 23:41
推 blackcateva:來 常常想到別人沒想到的 他們覺得很霹靂的觀點 07/20 23:44
推 blackcateva:我覺得不要勉強自己變成什麼樣的人 只要表現自己的特 07/20 23:47
→ blackcateva:點 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懂得欣賞你的人就會來 07/20 23:47
推 hcjh:我覺得 我們很像 以前我也會這樣 後來我漸漸明白 07/22 17:13
→ hcjh:永遠要去配合別人只會讓自己愈來愈累 07/22 17:13
→ hcjh:朋友多少都不要緊 只要做對得起良心的事就好 這樣就夠了 07/22 17:14
→ iso77777:沒有絕對的好跟不好 能安然地生存才是王道 07/22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