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Wanted 看板 #1CHR6Udw ] 作者: oooiooo (職業說書人) 看板: Wanted 標題: [問題] 人的個性會改變嗎 時間: Tue Jul 20 22:24:27 2010 我想問人到了30歲 個性還有可能改變嗎? 今天和朋友聊天 我主張人到了這個年紀,個性已經底定不可能改變 結果引起他的情緒反彈 覺得如果真如此的話,那人生不就很絕望,他現在就可以去死一死了 (他失戀中, 因為他的個性讓他始終遇人不淑,他認為要他再次遭遇如此情傷不如去死) 我一時語塞,無法回答...orz -- 我的嘉言懿行錄 http://chihweiguo.blog124.fc2.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65.215
ineedurlove:個性很難變,但是想法會變. 07/20 22: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65.215
ttnpyepwos:會變!在時間面前,沒有東西是不變的..... 07/20 22:26
blackcateva:看人吧 我爸有變 以前超兇超可怕 現在脾氣好點了... 07/21 00:03
blackcateva:不過他是那種常常在變的..我媽就沒變 07/21 00:06
lighthearted:看是怎麼樣的個性 無法一概而論 07/21 03:17
nexusfantasy:腦袋受傷個性也會變啊... 07/21 14:15
pomyopnion:人生沒有絕對的呀 07/21 17:43
YuFei:這是肯定的 我就是個實例 07/23 01:05
king548520:這是否定的 我就是個實例 07/24 11:47
Jerusaleam:這是不一定的 我就有十粒 07/25 19:55
Laweier:會變 尤其是經過一些改變自已人生的大事之後 08/05 20:05
KPXXX:會變,有小孩後會大變XD 08/11 11:19
fenixw:會,我就是個例子...以前的我很欠打 08/16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