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在路上撿到一千元… 因為是在公司大樓門口附近, 所以拿到後就交給管理員了。 因為也沒錢包沒證件 掉的人可能也掉的不知不覺,在哪掉也不清楚… 像這種情況最後會不會就被管理員給私吞了? 撿到錢該怎麼處理比較好?自己拿到警察局嗎? 不過我以前車子被偷有到警局報過案…警察的態度不太好… 好像是能少一事就少一事的感覺…愛理不理的… 當天被偷心情已很差又焦慮…結果去報案時又叫我隔天再報… 他也沒在忙…感覺就是懶得處理…隔天報就不是他值班… 後來講了很久才讓我報案,不過整個過程臉就是很臭~ 像撿到也沒很多錢的情況送警局,是不是更愛理不理? 撿到錢該怎麼處理比較好呢?捐出去?還是連撿都不撿裝作沒看到? 大家都怎麼處理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66.236
AngelKino:農曆七月要到了...錢不要亂撿... 07/22 19:04
stars4444:當然是趕快用掉XD 07/22 22:34
sleepygirl:捐出去 捐出去 給最需要錢的人 07/22 23:14
chanceperson:我也是會捐出去 07/23 17:17
askyoko:包牌 07/25 15:09
z27wi:轉身進餐廳 07/26 01:38
jojohc:我覺得如果你怕管理員私吞,為什麼要交給他呢?事後還去盯他 07/27 09:19
jojohc:報案,一開始就拿去警局的話,你也會去盯著他有沒有處理嗎? 07/27 09:21
jojohc:跟錢有關的事,不要亂懷疑人家才好 07/27 09:24
breakingdown:一開始撿到沒有想很多就交給他了~只是他沒登記也沒記 07/27 09:46
breakingdown:錄…所以才覺得怪怪的…我也沒盯他要報警~ 07/27 09:48
breakingdown:重點只是想請問一下大家撿到錢都怎麼處理~ 07/27 10:32
ktu17:不用擔心 這種沒證件的錢包警察最愛了! 他們絕對會很熱心的 07/27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