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gelKino:農曆七月要到了...錢不要亂撿... 07/22 19:04
推 stars4444:當然是趕快用掉XD 07/22 22:34
推 sleepygirl:捐出去 捐出去 給最需要錢的人 07/22 23:14
推 chanceperson:我也是會捐出去 07/23 17:17
→ askyoko:包牌 07/25 15:09
→ z27wi:轉身進餐廳 07/26 01:38
→ jojohc:我覺得如果你怕管理員私吞,為什麼要交給他呢?事後還去盯他 07/27 09:19
→ jojohc:報案,一開始就拿去警局的話,你也會去盯著他有沒有處理嗎? 07/27 09:21
→ jojohc:跟錢有關的事,不要亂懷疑人家才好 07/27 09:24
→ breakingdown:一開始撿到沒有想很多就交給他了~只是他沒登記也沒記 07/27 09:46
→ breakingdown:錄…所以才覺得怪怪的…我也沒盯他要報警~ 07/27 09:48
→ breakingdown:重點只是想請問一下大家撿到錢都怎麼處理~ 07/27 10:32
推 ktu17:不用擔心 這種沒證件的錢包警察最愛了! 他們絕對會很熱心的 07/27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