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sin1106:只是踩到莫名其妙的雷而已 不用太在意 07/23 17:31
推 kawasayo:下次碰到他 微微點個投 表示歉意 07/23 17:42
推 iameven:我怎麼覺得跟原PO說的話根本沒關係 倒是跟老師有關係? 07/23 18:16
補一下:
我問完後,
老師說:
a...這人家的私事,就不要過問太多
※ 編輯: chanceperson 來自: 123.192.76.107 (07/23 18:36)
推 pilione:說不定是很難過的事,一時控制不住吧...... 07/23 18:58
推 snubi:感覺哭點並不是因為你啊........你只是剛好碰到他想哭而已 07/23 18:59
→ snubi:就不要連想跟你自己有關吧 07/23 18:59
→ pilione:而且通常完全不熟的人,我是不會再去多問原因的,只要"喔"一 07/23 18:59
→ pilione:聲就好~ 07/23 18:59
→ snubi:有點像是我心情不好在路上走著突然崩潰蹲下來大哭 07/23 19:00
→ snubi:路人甲經過以為跟他有關係 07/23 19:01
→ snubi:然後是老師推拒原PO的感覺讓原PO不舒服,並不是因為哭的女生 07/23 19:02
→ snubi:另外,那個女生很明顯情緒承受不住而哭的,我個人覺得沒有嚴 07/23 19:03
→ snubi:重到需要被說不禮貌,這樣我自己的話是蠻反對這樣對那女生說 07/23 19:04
→ lighthearted:也許去日本不是她願意 但她非去不可 07/23 20:58
推 zomb12:我覺得那個女生是因為聽了老師的話而引爆哭點,跟原PO無關 07/23 21:52
推 blackcateva:她因為老師心情不好 怎麼可能對人笑.. 07/25 10:07
→ blackcateva:我朋友裡有那種父親調職 不得不去日本的 不想也不行 07/25 10:07
推 blackcateva:我聽到"人家的私事"這句 感覺不像打工遊學.. 07/25 10:11
→ nigichy:原po你會不會想太多了? 07/26 05:53
推 TAIKOANA:這的確是對方因為情緒不當要感到不好意思的 但是原PO 07/26 15:20
→ TAIKOANA:也用不著把對方態度放心裡了 每個人心中尺度不一樣 07/26 15:20
※ knds:轉錄至看板 StupidClown 07/30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