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唉 是這樣的 還記得三年前,和一群交往很久很好的朋友鬧翻了 其實我不知道其原因,可是那年暑假開始他們莫名的沒有找我出去 很多事情都瞞著我,活動都沒有我 所以我想,大概是我該離開的時候了 雖然心有不甘,可是我就是沒有面子去挽回 還記得從美國回來的第一個晚上,去當兵的前夕,還有找他們 可是...感覺就是不一樣了 之後,看到他們一堆活動,一堆照片就是沒有我 其實,我是很難過得 每一次,每一次 我都想好好的談談 可是,我從來沒有作到 我覺得好難 一開始我還曾經想過為這種事情自殺(傻) 現在,雖然有新的朋友了, 可是每次在facebook上看到 在msn上看到 心裡就特別的糾結 感覺自己,就是走不出來 唉 ... 朋友們,你們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77.118
AngelKino:離開這個圈子吧 重新建立一個社交圈 或是培養一個興趣 07/27 18:13
AngelKino:我以前有這種情形 但是只要你自己狀況夠好 相信他們會 07/27 18:14
AngelKino:他們自己當初做的決定 07/27 18:14
passwd:先給個拍拍~原po"現在"是個低潮期~~保握好每一天才是真^^ 07/27 18:38
mirage7:既然都這步了 不然攤牌說亮話 失敗了也沒差 07/27 22:54
lighthearted:拍拍 本來想打(抱) 不過不熟好像不太好XD 07/27 23:05
jass1988:在當下時沒有用清楚後來形成的疏離,如果妳還想再續的話, 07/27 23:19
jass1988:要鼓起勇氣 07/27 23:20
iameven:這種莫名的團根本不值得留念 自己也多出去玩 拍些照片吧 07/28 21:31
abc36301:你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嗎= = 07/29 01:51
happiness08:你朋友出來和你相認了 07/29 09:06
zoop981:我過的很好 你多保重 07/29 23:19
Waleela:上面有些可能就是你朋友吧 我覺得你自己也要檢討一下 08/04 11:26
DareJ:要談就快去談 不談就忘記這些 反正有新的朋友 08/04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