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抱著單純的心 尋一段真誠的友誼 遇到的幾乎都是些有目的人 為什麼交朋友也要有目的性 想交同性對方會以為是gay 想交異性對方多會保持距離 為什麼很多人交朋友 一定要建立在往男女朋友方向上 尤其網路交友是如此 ptt就不用說了... 也有人有跟我一樣的煩腦嗎 明明渴望朋友卻還是一個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133.43
mirage7:五六行有那種人真的有夠水面 以為天下人都愛他 08/11 17:38
SweetestGirl:推五六行! 08/11 17:50
multiThread:以相同興趣為出發點就比較不會這樣..... 08/12 00:36
king90163:老實說大家都是這樣想同性是還好異性...大多是有目的 08/12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