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na111625 (小玥)
看板humanity
標題[煩惱] 又遇到這種人
時間Fri Aug 13 21:43:39 2010
那天跟同事們去唱歌,也認識了同事的朋友
聊天當中也覺得人很好相處,就互留電話了
隔天她說她眼睛要開刀要住院,我下班也都會去看她
就這樣她住了7天出院,那幾天都聊天聊到蠻晚的
後來她有找我出去過2次,我下班很累就沒去
前一陣子我找她出來,她都會問說有誰
我說只有我跟她,她就說要陪男朋友
我說我到時有空再約她,她也說好
就在昨天...煩的事情就來了
她打電話來,我沒接到
我回她電話,她一開口就說..『妳領錢了嗎?』
我說領了,她就說只有我可以幫她
我問什麼事,她也不說
她只跟我說要我借她錢
我說妳要借多少
她說:『2萬..』
我說我沒那麼多錢阿,去借也借不到那麼多阿
被男友知道一定會被罵死吧....
她就說:『我把妳當我的親姊妹,我知道只有妳能幫我
妳去幫我想辦法,快點我真的很急,救我一下吧...』
我後來真的蠻擔心她有困難,想說跟同事一人借一點幫她
不過我想知道她借錢的原因,所以我就問她原因了
結果她回答我說.......
她朋友要賣她『LV最新款側背大購物包』只賣23000
她差2萬,不然她朋友要賣其他人了.....
聽到她說完,我心都冷一半了
我說我真的沒錢
她就說:『算了!算了!』就掛電話了
晚上我有再打給她,她也都沒接電話了....
有點想哭...
因為我真的有把她當作姐姐看待
這事還好昨天有我家臭哲陪我聊天、聽我訴苦
不然我可能今天還在哭吧....
我真的真的好難過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4.89
推 mallowyclee:好扯= =不要理她 08/13 22:08
推 knnioio:真有夠渣的= = 你還有其他朋友吧 08/13 22:31
推 asd840721:就只為了 LV .. = = 08/13 22:41
推 bbbbblllll:為什麼要為這種人難過???這種人趕快拒絕往來吧!!!應該 08/14 01:14
→ bbbbblllll:要慶幸沒借他錢,不然絕對拿不回來... 08/14 01:15
→ HATEBBS:這種人一旦借錢就像無底洞一樣,他根本沒把你當朋友,只是 08/14 12:59
→ HATEBBS:視你為凱子肥羊,不要被垃圾友情勒索了,這種渣不叫朋友 08/14 12:59
→ nina111625:謝謝大家的安慰,也知道要跟她斷絕,只是用了真心去相 08/14 17:48
→ nina111625:處,心裡有點難過,我會好起來的,我會加油的!! 08/14 17:50
推 rfv32166:看錯人了 會這樣借 不借又這種反應的 根本不該當朋友看 08/16 01:08
推 popzxcvasdf:兩萬看清楚~超划算的~你不開心反而還傷心 08/22 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