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即將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從跟朋友的對話中,領悟了一件事, 那就是人總是會愈來愈寂寞,直到結婚,不! 是直到生了寶寶 ~~ 為什麼呢?因為小時候跟著爸媽,跟著學校的步伐走,總是覺得人太多, 要找同學一通電話就過去了。直到上了大學,開始學著獨立, 同學都是用騙的,一談戀愛,整個消失。出了社會,更是變本加厲, 面對同事,下班時是恨不得腳底抹油,僅酸!! 哪有下班還在搏感情的呢? 因此,愈來愈寂寞,一直給自己藉口說,我才不需要朋友,結果是, "每個人都很寂寞",而且都不願意拉下臉,找朋友吃飯,聊心事 ~ 直到生了寶寶,才把所有眼光投向他/她,也終於才獲得救贖。 那~ 如果沒生寶寶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40.181
papasu:沒生寶寶也就不會有各位鄉民們 09/02 14:55
adolfeena:《孤獨六講》請先看看吧…… 09/02 19:34
adolfeena:無法和自己的寂寞、孤獨相處的人,也很難和別人相處。 09/02 19:35
jazy6804:我也很寂寞阿~被以為是玩咖= = 玩咖內心也是空虛的 09/02 19:58
blackcateva:這樣寶寶壓力會很大...他也是獨立的個體 09/02 20:02
matunokajitu:若寶寶的成長不符合妳所期待,還會願意和他相處嗎? 09/02 20:13
lighthearted:請拉下臉 謝謝 09/02 20:25
b10012862:天啊 完全中耶 我辦公室的同事們大概也是這樣 09/20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