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zg (ozg)
看板humanity
標題[心情] 愈來愈寂寞嗎?
時間Thu Sep 2 05:23:19 2010
即將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從跟朋友的對話中,領悟了一件事,
那就是人總是會愈來愈寂寞,直到結婚,不! 是直到生了寶寶 ~~
為什麼呢?因為小時候跟著爸媽,跟著學校的步伐走,總是覺得人太多,
要找同學一通電話就過去了。直到上了大學,開始學著獨立,
同學都是用騙的,一談戀愛,整個消失。出了社會,更是變本加厲,
面對同事,下班時是恨不得腳底抹油,僅酸!! 哪有下班還在搏感情的呢?
因此,愈來愈寂寞,一直給自己藉口說,我才不需要朋友,結果是,
"每個人都很寂寞",而且都不願意拉下臉,找朋友吃飯,聊心事 ~
直到生了寶寶,才把所有眼光投向他/她,也終於才獲得救贖。
那~ 如果沒生寶寶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40.181
→ papasu:沒生寶寶也就不會有各位鄉民們 09/02 14:55
推 adolfeena:《孤獨六講》請先看看吧…… 09/02 19:34
→ adolfeena:無法和自己的寂寞、孤獨相處的人,也很難和別人相處。 09/02 19:35
推 jazy6804:我也很寂寞阿~被以為是玩咖= = 玩咖內心也是空虛的 09/02 19:58
推 blackcateva:這樣寶寶壓力會很大...他也是獨立的個體 09/02 20:02
推 matunokajitu:若寶寶的成長不符合妳所期待,還會願意和他相處嗎? 09/02 20:13
→ lighthearted:請拉下臉 謝謝 09/02 20:25
推 b10012862:天啊 完全中耶 我辦公室的同事們大概也是這樣 09/20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