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yung:找個正面的人讓他開導吧 ! 你可以試著問看看你"好"朋友 09/05 23:09
→ fatpig12345:痛苦過度期還是只能撐過去啊...一直接觸才會一面成長. 09/06 07:18
→ fatpig12345:最近痛苦完後的感想... 09/06 07:18
→ fatpig12345:痛苦也還沒結束,有心想改,就放空地去讀 ... 09/06 07:20
→ fatpig12345:我第一本是QBQ問題背後的問題 簡單..文字少..好入手 09/06 07:21
→ fatpig12345:只會用挖苦或是嘲諷的語氣說話<=就算是好友也不要用 09/06 07:22
→ papasu:你可以多跟開朗樂觀的人相處,好比說我(誤) 09/06 10:01
推 blackcateva:笑的話只能笑自己喔 嘲諷也嘲諷自己 才不會惹事 09/06 11:35
推 blackcateva:我的密友是領導型的人 其實這型的也不是說愛現想紅 只 09/06 11:41
→ blackcateva:是她們的情緒 遇到事情反應是外放的 就像有些人是內歛 09/06 11:42
→ blackcateva:的 至於討拍拍或想得稱讚有何不可?XD 那是朋友間的情 09/06 11:43
→ blackcateva:趣^口^ 像我好友穿一件新衣好看 我就把她形容成仙女XD 09/06 11:44
→ blackcateva:好友就是互相鼓勵 互相安慰的囉! 09/06 11:46
推 lovemendy:很多事情若你不肯突破自己不喜歡的那一面 又怎麼能得到 09/09 15:38
→ lovemendy:自己所想要的 09/09 15:39
→ qrstuv:謝謝!!最近覺得比較容入新環境了,可能我真的需要時間吧! 09/10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