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高二起突然有這些疑惑 不知道要跟不熟的同學聊些什麼 我自己是蠻內向的 但看著我的朋友跟其他同學似乎都很聊得來合得來 心中免不了的羨慕 昨天去吃飯~ 大概3人吧 其中比較好的朋友去廁所 剩下我跟另一個朋友 跟她比較少接觸 就有點尷尬 因為我不知道要跟她聊什麼,而她似乎也沒有要跟我聊 但我還是問她一些問題,邊等另一個朋友回來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提供我意見阿~ 真的不知道要跟不熟的同學聊什麼 而且也有可能是坐位不太好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24.102
harry123493:我自己不知道聊什麼的時候 會問對方問題 像興趣、感情 09/12 22:08
harry123493:、時事~譬如:你家前幾颱風有沒有淹水? 我覺得問問題也 09/12 22:09
harry123493:是跟不熟的人加強感情的好方法 至少我自己屢試不爽:) 09/12 22:10
DRIariel:不管熟不熟,習慣把網上看到的奇人異事記著,就不怕沒話聊 09/16 00:14
DRIariel:不熟要看話題,一下問太親近的有時會被當怪人哦...@@a 09/16 00:16
gn00866066:推 問要從淺的問 而且不要連珠砲的問 09/19 03:00
gn00866066:自己有碰過那種 連我國小讀哪都要問的 而且問完也沒 09/19 03:00
gn00866066:想要跟得跟我聊我的國小怎樣怎樣 就只是為問而問 09/19 03:01
gn00866066:這千萬不可取 要問就要真的表示關心那個話題 09/19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