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dragonboy:我不確定你想表達的 但是女方比男方大10歲 見過的市 09/14 20:24
→ adragonboy:面想必也比男方多很多 難道不應該先由女方調教男方成 09/14 20:25
→ adragonboy:她希望的樣子 要抱怨至少等她先試試看教導他再說? 09/14 20:26
→ womanforty:沒錯她的確教了他許多 但仍不滿意 想了解的是 09/14 23:41
→ womanforty:愛情定義到底是什麼 或許你會覺得好笑 笑我不夠成熟 09/14 23:43
→ womanforty:沒辦法感情這東西我不懂 婚姻就是我的初戀 09/14 23:44
推 musiccalo:我覺得這個社會很奇怪 年紀很大的老男人和年輕女生結婚 09/15 00:17
→ musiccalo:大家就不會覺得 那個女生有戀父情結 想被照顧 不願意 09/15 00:18
→ musiccalo:付出真愛之類的 為啥性別改了 評價也改了? 09/15 00:18
→ womanforty:這東西應該不論年齡而是論個性吧 就我而言吧 09/15 18:19
→ womanforty:不管我男人年紀的大小 我總希望、想要被在乎受呵護的 09/15 18:21
→ lighthearted:愛可以計量? 09/15 23:40
→ lighthearted:不過要先清楚自己是有底還是無底洞? 09/15 23:41
→ lighthearted:先了解自己才有辦法去形塑愛情 不然可能要繞遠路 09/15 23:42
→ womanforty:有道理 下次我問她要的愛情到底是什麼 09/16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