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xcat70 (mixcat)
看板humanity
標題[友人]團體中的小團體
時間Fri Sep 24 07:29:42 2010
學校畢業後~我們這一群大概10個女生每年會輪流當主辦人辦聚會
前幾年除了一年一次的聚會以外~算是頭頭比較活潑的人偶爾會打
電話約大家出遊
最近這一年~就開始沒有了~只剩一年一聚
但是團體中幾個要好的4.5個他們會私下
自己出去玩~我覺得我被忽視掉了~
尤其是在事後臉書上出現他們出遊的照片,都要假裝若無其事的回應
給個讚之類的..心裡卻有點酸..還會起疑~他們是真的只約那幾個嗎
?會不會還有問別人?沒問到我...
於是我故意回應以下:
我:烤肉都不邀的吼~開玩笑的啦~~XD~
xx:前一天才臨時約的囉!! 沒法度..不喬到大家都去都麻煩囉!!
就近的幾個約約吃吃 當過中秋節囉!!下次再喬大型烤肉會吧!!
os:我在意的是好歹也邀一下~能去的就去~不能去就算了~不是應該這樣嗎?
這真的是能接受的理由嗎?我心胸真的很狹窄嗎...
如果是這樣~我真懷疑一年一聚有意義嗎?
那不如以後全班有同學會在聚好了
話說我們這一群結婚.生小孩~我紅包都是包好友等級以上的
2600up~生小孩也從外縣市趕過去包個1200
是我太一廂情願大誤解我們的友情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22.162
※ 編輯: mixcat70 來自: 220.136.222.162 (09/24 07:33)
推 fujiazhen:好像都會約個一兩次不來就再也不約= =" 09/24 16:33
→ yamsi086:可以自己約吧 如果怕被忽略的話 09/24 23:55
→ lighthearted:何必故意呢.. 09/25 00:04
→ mixcat70:約不出去徒傷心嗎~ 09/25 00:35
推 papasu:好啦原PO別傷心了,下次主動點啊:) 09/25 00:54
推 kawasayo:我也是這類的人 應該算是心胸狹窄吧 哈哈 09/25 03:29
推 pili107:朋友不會因為妳給的紅包比較多就比較看重妳 09/26 22:58
推 s048756:心胸狹窄+1 10/24 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