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學校畢業後~我們這一群大概10個女生每年會輪流當主辦人辦聚會 前幾年除了一年一次的聚會以外~算是頭頭比較活潑的人偶爾會打 電話約大家出遊 最近這一年~就開始沒有了~只剩一年一聚 但是團體中幾個要好的4.5個他們會私下 自己出去玩~我覺得我被忽視掉了~ 尤其是在事後臉書上出現他們出遊的照片,都要假裝若無其事的回應 給個讚之類的..心裡卻有點酸..還會起疑~他們是真的只約那幾個嗎 ?會不會還有問別人?沒問到我... 於是我故意回應以下: 我:烤肉都不邀的吼~開玩笑的啦~~XD~ xx:前一天才臨時約的囉!! 沒法度..不喬到大家都去都麻煩囉!! 就近的幾個約約吃吃 當過中秋節囉!!下次再喬大型烤肉會吧!! os:我在意的是好歹也邀一下~能去的就去~不能去就算了~不是應該這樣嗎? 這真的是能接受的理由嗎?我心胸真的很狹窄嗎... 如果是這樣~我真懷疑一年一聚有意義嗎? 那不如以後全班有同學會在聚好了 話說我們這一群結婚.生小孩~我紅包都是包好友等級以上的 2600up~生小孩也從外縣市趕過去包個1200 是我太一廂情願大誤解我們的友情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22.162 ※ 編輯: mixcat70 來自: 220.136.222.162 (09/24 07:33)
fujiazhen:好像都會約個一兩次不來就再也不約= =" 09/24 16:33
yamsi086:可以自己約吧 如果怕被忽略的話 09/24 23:55
lighthearted:何必故意呢.. 09/25 00:04
mixcat70:約不出去徒傷心嗎~ 09/25 00:35
papasu:好啦原PO別傷心了,下次主動點啊:) 09/25 00:54
kawasayo:我也是這類的人 應該算是心胸狹窄吧 哈哈 09/25 03:29
pili107:朋友不會因為妳給的紅包比較多就比較看重妳 09/26 22:58
s048756:心胸狹窄+1 10/24 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