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當兵前借一個女性友人 約8000元 幫他解決金錢上的困擾 之後當兵沒有很積極跟他索取那8000 退伍後 電話打不通 即時也沒上線 最近我打聽到他在哪工作 也打給他 他推說很忙 他會回撥給我 之後也沒有回撥給我 大家覺得我該怎麼 要回那80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90.83
lighthearted:花8000元 認清一個不是朋友的人 10/01 01:14
alnegmy:跟她說你急需那筆錢囉 10/01 09:25
lolicontrol:要不會來了,別人欠我6K 還0.5K 下再跟他要 10/02 00:43
lolicontrol:他說早就還完了 = = 10/02 00:43
lolicontrol:抱歉有做字 回*,下次借錢可能不超過100元...人心 10/02 00:45
icpi:跟她說有錢可以一二千還,不然要找她的老板主持公道 10/02 07:15
jung0730:這種人很討厭= =還好我用兩千就認清了 10/02 16:55
Ryuji:八千認清一個人算便宜了~我花了八萬四...(三張股票變壁紙) 10/02 21:31
hsiaoyoshye: 樓上好慘啊 10/02 22:22
Ryuji:還好啦~覺得值得就不會痛啦~錢再賺就有了,友情出賣就沒了~ 10/02 23:11
windtin:當你借出去了~就不要有想著要回來的心態!!!除非是很有信 10/09 12:25
windtin:用~或者是經濟真的有問題~有困難的人~故意不還的人也居多 10/09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