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也發生在國一 而且發生的原因很扯,就只是因為我數學小考考一百分 對方就覺得我很驕傲、很討厭 他就跟其他人說好一起排擠我 我那個時候在班上沒有朋友 回家只能跟媽媽哭訴XD 結果我媽去跟班導講,班導就出面了 可是事件反而越滾越大 對方跟其他人說我只會打小報告 什麼事情都要跟媽媽報告 總之把我說的很難聽 我很傷心,因為對方國小還跟我同班六年 結果到了國二後,有兩個女生跟我比較好一點 對方那個時候說要跟我和好 沒想到,我的其中一個友人就變成對方的好朋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4.93.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