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nnioio (梅迪恩王子)
看板humanity
標題Re: [閒聊] 曾被排擠過的記憶?
時間Sat Oct 2 23:12:12 2010
給各位拍拍
搜尋我的ID也可以看到我PO過的被欺負文
當然舉凡踩髒書包 滴油漆在椅子上害我弄髒褲子
拿掃把打得我背部淤清 丟保特瓶害我額頭縫3針等都發生過
這些恐怖的回憶 即使多年後我還是會做惡夢嚇醒( ′-`)y-~
只能說那些加害者真的XX不如 這些事他們早已忘記
可是卻對受害者造成難以抹滅的慘痛記憶
雖然還是很憤恨 不過就像前面版友說過的
想想其他美好的事情 過得比那些爛人好吧
也只能這樣勸自己了(苦笑)
--
╔═══╗══╗╗═══╗═══╗═══╗═╗═╗═══╗
║nycten║█▋◣║███║██◣║◢█◣║█▄█║███║ ≧≦ 進球?
╚╗█╔╝███║ ◢◤ ╝█▅█║█▃▅╝███║╗█╔╝ Ⅴ▼ piece of
║voy █║▋█◤║█▅▅║█ █║◥█◤║█▃█║███║ ︿█> cake 啦!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21.232.245
推 zomb12:簡單說就是把對方從腦海裡完全刪除掉省得佔空間~~ 10/02 23:20
→ zomb12:再者生活中有更多的人事物值得費心交流。 10/02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