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ilshow (笨妮)
站內humanity
標題[心情] 失約是我的錯~但請體諒
時間Wed Oct 13 03:07:52 2010
前陣子她約我陪她去剪頭髮...
(因為以前常在高雄活動)
所以要去高雄剪頭髮
我答應了
也在想要不要一起剪...
就在去的前一天
我頭暈且頭痛很嚴重
(暈到會到廁所吐的那種)
因此我和家人發生了一些爭吵
其中一個爭吵就是
我隔天要去高雄剪頭髮
被唸說某某某約妳要去高雄什麼病痛都沒了
本來想說
家人吵嘴過一晚就沒事
誰知過沒幾小時
又被拿出來說
一氣之下我就說好我不去了...
然後哭的超慘
馬上傳訊告訴她說
"很抱歉明天不能陪妳去,家人有事...
還有不要問有什麼事~"
因為自己正在難過
且不想和家人在吵
不敢獨自待在房裡
只好一直在客廳當乖乖牌
而後來她又一直打電話
但我因為當時正在大哭
不想接電話怕被追問...
所以沒接
過了那天後
我在msn收到她的留言
"妳不想去就說~我又不會逼妳去
幹麻傳一通訊息就算了
電話又不接
妳的行為讓我很難過"
我不知道是被誤解
還是她因為我失約了很生氣
但她知道我家人的脾氣
不想我出去就會吵
可能是我自己想的
以為她能諒解
收到她的留言後
我一句話都回不了...
而且更難過
又這樣哭了一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95.16
推 blackcateva:妳的簡訊口氣太平淡了 要描寫成天塌下來那樣 10/13 11:06
推 cashko:你的描述方法給人感覺沒有誠意,有點敷衍 10/13 19:25
→ jidoufu:對阿 你幹嘛不說清楚一點 = = 10/13 20:29
→ aaa123aaa:太容易哭了吧 就打電話講清楚阿! 10/14 00:20
→ gailshow:以前都會直接說,但她都會批評家人,久了就不習慣實說... 10/14 02:12
→ gailshow:謝謝大家~我會改進... 10/14 02:13
推 ETCC:純推一二樓!好方法!! 10/21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