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ochaat (冰友來冰鎮一下= =)
看板
humanity
標題
[煩惱] 如何婉拒呢
時間
Thu Oct 21 17:27:33 2010
各位好 首次PO文,請多指教 最近再接洽的一個家教老師, 已經談到最後階段,只差直接見面教學, 最後一次連絡,感覺該老師不是我需要的,像是價錢以及次數都不符合需要。 所以不曉得該怎麼拒絕,感覺到這一地步拒絕,很難拒絕。 請問該怎麼辦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31.68
推
ETCC
:盡早說盡早收工,越托肚仔越大!
10/21 21:54
推
gn01982027
:樓上意思是在還沒成型前,快去夾掉吧
10/21 22:56
→
lighthearted
:不好意思 經過近來的接洽和審慎考量之後 您的條件和
10/21 22:57
→
lighthearted
:我期望的有落差 所以決定另覓人選 不是您條件不好 只
10/21 23:00
→
lighthearted
:是覺得不太適合 以後若有需要 希望還有聘請您的機會
10/21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