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們店的某位正職,表面上跟我們工讀生好(可是是以前的事了) 現在私底下會捅我們一刀,而且越來越明顯 有兩次都覺得他是針對我! 因為我這人藏不住情緒,有時候看到他的舉止真的很令人反胃 今天我跟他搭班 我對她就愛理不理 沒想到過一下子她就說我死定了~店長說我昨天沒把事做好 連鬼都知道一定是她告密的啊!!! 雖然事情沒做好我有錯~但她這個人真的很雙面人.... 連我們幾個工讀生也很不爽她 但他們有時候跟他的互動讓我覺得他們還真演得下去... 我演過!但我做不下去!! 我知道這以後出社會比較吃虧吧.... 可是~她何必要跟工讀生鬥哩!!!真的很幼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23.48
chen0914:就是因為正職才要欺負工讀生啊 很多這種人~ 10/23 00:45
jazy6804:怕飯碗不保阿... 10/23 02:21
supertako:你事情沒做好 他跟店長說 其實他也沒什麼錯阿... 10/23 02:31
supertako:如果是你明明做好了他卻造謠 那就不一樣了 10/23 02:32
srx123:不管有沒有做好.我只能說 弄人者 人恆弄之..她會有報應的 10/23 02:36
srx123:這不是詛咒什麼的..真的不要不信邪阿..我這邊就看過好幾例 10/23 02:38
hsiaoyoshye: 弄人者 人恆弄之..她會有報應的 10/23 08:56
jinton:把事情做好就不用怕了阿 10/23 11:16
ctie:有人天生很好鬥,沒大事就找一些小事鬥,藉此提高自身的價值 10/24 14:34
ctie:希望周圍的世界依著他運轉 10/24 14:34
passwd:c大真肯 10/25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