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en0914:就是因為正職才要欺負工讀生啊 很多這種人~ 10/23 00:45
推 jazy6804:怕飯碗不保阿... 10/23 02:21
推 supertako:你事情沒做好 他跟店長說 其實他也沒什麼錯阿... 10/23 02:31
→ supertako:如果是你明明做好了他卻造謠 那就不一樣了 10/23 02:32
→ srx123:不管有沒有做好.我只能說 弄人者 人恆弄之..她會有報應的 10/23 02:36
→ srx123:這不是詛咒什麼的..真的不要不信邪阿..我這邊就看過好幾例 10/23 02:38
→ hsiaoyoshye: 弄人者 人恆弄之..她會有報應的 10/23 08:56
推 jinton:把事情做好就不用怕了阿 10/23 11:16
推 ctie:有人天生很好鬥,沒大事就找一些小事鬥,藉此提高自身的價值 10/24 14:34
→ ctie:希望周圍的世界依著他運轉 10/24 14:34
推 passwd:c大真肯 10/25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