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3435357:太直接不是錯,但要考量說出來的話會不會傷到人 11/23 18:13
→ pili30831:感覺你這樣不叫真誠 不過想叫跟你不熟的人幫你分擔你的 11/23 19:44
→ pili30831:心事 對方當然會有壓力想逃囉 11/23 19:45
→ lighthearted:直不代表可以不顧慮他人感受喔 11/23 20:12
→ lighthearted:好奇到底說了些什麼.. 11/23 20:13
推 musit:是 侵略感 因為不夠熟 11/23 23:33
→ kyo51:我以前的問題是 很容易和路人打成一片 11/24 00:14
→ kyo51:真的 好像忘年之交一樣 11/24 00:14
→ kyo51:但 等他們真正要熟識我的內心 卻發現我的內心是非常緊閉的 11/24 00:14
→ kyo51:每個人 心中的 "鎖" 都不一樣啊!! 11/24 00:15
推 guemao:交淺言深 既為君子所忌 亦為小人所薄 11/24 02:20
→ guemao:應該學學場面話 場面話裡面帶一點真心話 11/24 02:21
→ guemao:做自己吧 在乎什麼呢 都是假的 虛空 11/24 02:22
推 jinton:講話直接跟講話白木通常是一線之間 11/24 04:21
→ blackcateva:你要站在對方的立場說話 而不是自己想到啥就說啥 11/24 14:19
→ SuperStyle:我講話其實都有過濾過,只是很討厭跟別人講客套話 11/24 15:28
→ SuperStyle:看到別人有缺點也會忍不住私底下跟對方說.... 11/24 15:30
→ SuperStyle:網路用語就是正義魔人吧~"~.... 11/24 15:31
推 blackcateva:我只有超親密的朋友我才會注意到對方的缺點 一般朋友 11/24 21:27
→ blackcateva:看到他的缺點就裝瞎 超密友或家人 就會勸他怎樣做會 11/24 21:28
→ blackcateva:比較好..對方不能接受的話我就再也不勸了 11/24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