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感覺自己好孤單 話說我常常都把內心話毫不掩飾的說出來 只是感覺,好像沒人喜歡這種人 說話太白太直接.... 而且我常把自己心事、想法講出來,而且都毫不掩飾 最誇張的是,常常跟不是很熟的朋友這樣說 我的感覺是讓他們有壓迫感.... 可能這樣,所以朋友很少.... 是不是人把自己內心過度暴露,毫不掩飾,讓人很討厭 實在沒辦法用虛假的面去面對別人... 現在變成惡性循環,反而把自己心房關起來,反而變得不太理人 所以幾乎沒朋友...... 我心裡好空阿-3- 感覺和人群格格不入... 哀....我到底在打甚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80.82
a3435357:太直接不是錯,但要考量說出來的話會不會傷到人 11/23 18:13
pili30831:感覺你這樣不叫真誠 不過想叫跟你不熟的人幫你分擔你的 11/23 19:44
pili30831:心事 對方當然會有壓力想逃囉 11/23 19:45
lighthearted:直不代表可以不顧慮他人感受喔 11/23 20:12
lighthearted:好奇到底說了些什麼.. 11/23 20:13
musit:是 侵略感 因為不夠熟 11/23 23:33
kyo51:我以前的問題是 很容易和路人打成一片 11/24 00:14
kyo51:真的 好像忘年之交一樣 11/24 00:14
kyo51:但 等他們真正要熟識我的內心 卻發現我的內心是非常緊閉的 11/24 00:14
kyo51:每個人 心中的 "鎖" 都不一樣啊!! 11/24 00:15
guemao:交淺言深 既為君子所忌 亦為小人所薄 11/24 02:20
guemao:應該學學場面話 場面話裡面帶一點真心話 11/24 02:21
guemao:做自己吧 在乎什麼呢 都是假的 虛空 11/24 02:22
jinton:講話直接跟講話白木通常是一線之間 11/24 04:21
blackcateva:你要站在對方的立場說話 而不是自己想到啥就說啥 11/24 14:19
SuperStyle:我講話其實都有過濾過,只是很討厭跟別人講客套話 11/24 15:28
SuperStyle:看到別人有缺點也會忍不住私底下跟對方說.... 11/24 15:30
SuperStyle:網路用語就是正義魔人吧~"~.... 11/24 15:31
blackcateva:我只有超親密的朋友我才會注意到對方的缺點 一般朋友 11/24 21:27
blackcateva:看到他的缺點就裝瞎 超密友或家人 就會勸他怎樣做會 11/24 21:28
blackcateva:比較好..對方不能接受的話我就再也不勸了 11/24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