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n01982027:你有被害妄想症嗎 11/25 00:14
推 dogod1130:難怪警察最難做人 11/25 00:29
→ wcptt:這是有在做事的警察 ......... 11/25 01:13
→ HP7:正常老百姓和真正的壞人 ->你分的出來嗎? 11/25 17:29
→ macartney:分得出來 你就不是正常老百姓了@@ 11/25 18:48
推 GanKer:通常警察會出事~都是看對象外貌似乎很善良~但實際上卻不是! 11/27 07:42
→ GanKer:如果因為你外貌很善良而放下戒心~~~!這警察已經失職了... 11/27 07:44
→ kobebrian24:換做你是警察.... 這樣總比在局裡泡茶聊天認真多了 11/28 17:43
→ macartney:kobe大大說的也對啦 警察有盡責和不盡責的 11/28 18:10
→ macartney:我遇到的是屬於盡責的 但盡責的警察也有分態度好和壞的 11/28 18:11
→ macartney:會處理事情和不會處理事情的 11/28 18:11
→ macartney:所以很明顯 我遇到的是盡責但態度不好又不會處理事情的 11/28 18:12
噓 IrisXIII:我忍不住了 11/28 21:44
→ eitherway:可能用這種口氣比較容易分辨有做虧心事的人吧 12/01 22:32
→ wxes51303:就不要你哪一天被搶了再來怪警察都在混 12/05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