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在家裡附近找停車位 很巧剛好一輛巡邏警車從我旁邊經過,他們把車停下來 開車的員警問我:你住哪裡 我有點不爽地回:附近 他又問:你在這做什麼 我更不爽地回:找停車位,可以嗎 他說:喔 此時我告訴他: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 他們沒有再回話就離去了 有沒有人覺得我這樣太強勢了一點 可是沒辦法,巡邏員警總是那副把所有人當作小偷、罪犯的那種眼神 我很討厭這種眼神,換做是你,你會不討厭嗎? 前不久也是遇到開車的巡邏員警 當時是晚上約七點,我左手受傷包著藥膏所以只用右手騎車 到了7-11停下車正要進去買東西時,緊跟在後的警車也馬上停下車來 走出兩名巡邏員警,也是那種很一副把你當小偷罪犯的眼神 問話的口氣也是,像在質問犯人一樣 當時我就很賭爛,正常老百姓和真正的壞人你們難道分不出來嗎 巡邏時如果你想臨檢ok,我絕對配合 但是希望不要老是用那種眼神和口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65.88
gn01982027:你有被害妄想症嗎 11/25 00:14
dogod1130:難怪警察最難做人 11/25 00:29
wcptt:這是有在做事的警察 ......... 11/25 01:13
HP7:正常老百姓和真正的壞人 ->你分的出來嗎? 11/25 17:29
macartney:分得出來 你就不是正常老百姓了@@ 11/25 18:48
GanKer:通常警察會出事~都是看對象外貌似乎很善良~但實際上卻不是! 11/27 07:42
GanKer:如果因為你外貌很善良而放下戒心~~~!這警察已經失職了... 11/27 07:44
kobebrian24:換做你是警察.... 這樣總比在局裡泡茶聊天認真多了 11/28 17:43
macartney:kobe大大說的也對啦 警察有盡責和不盡責的 11/28 18:10
macartney:我遇到的是屬於盡責的 但盡責的警察也有分態度好和壞的 11/28 18:11
macartney:會處理事情和不會處理事情的 11/28 18:11
macartney:所以很明顯 我遇到的是盡責但態度不好又不會處理事情的 11/28 18:12
IrisXIII:我忍不住了 11/28 21:44
eitherway:可能用這種口氣比較容易分辨有做虧心事的人吧 12/01 22:32
wxes51303:就不要你哪一天被搶了再來怪警察都在混 12/05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