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不要老是把老人家丟在床上 難道你們希望身為兒子的我以後也這樣對待你們嗎?? 午覺睡了四個小時 也不去中庭走走,晚上怎麼可能睡的好 不曬曬冬天的太陽,老人家會退化很快的 到時候又怪我? 我念你們又不高興 那你們到底想怎樣? 照顧年長者又不是顧機器,既然承諾要好好照顧,能不能把一些基本的事情做好 就只是陪陪聊聊散散步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67.251 ※ 編輯: iamyamamoto 來自: 114.39.67.251 (11/29 21:42)
adolfeena:就算顧機器也馬虎不得…不然那天出狀況被機器斷手斷腳 11/29 22:58
adolfeena:也是有可能的…(重機器來說的話) 11/29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