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跟朋友原本感情還不錯常常拌嘴那種 但是因為專題同一組的關係多少也有些摩擦 之前也是過了講清楚就算了 他有時也會跟我抱怨組裡的事 但是有些在我聽來感覺像是在指桑罵槐 譬如他很愛說 :大家都不怎樣怎樣...大家每次都...什麼都我..... 他是很辛苦,可是每次聽到他說那些就好像在說我們都在旁觀似的 有時總會暗暗說到我但是事後他都會說他因為把我當好友傾訴的發洩 (我本身就很敏感又很愛亂想) 還有就是在msn上打那種讓人看了會不自覺對號入座的狀態 不管是聽到還看到就讓人很不舒服 我自己很容易受影響= = 有時候我會被弄得很煩就會在撲浪上抱怨(他沒有用 會再那上面只是因為我也有一時的情緒,我也需要管道發洩 我也不愛說給他們聽,因為有些跟他們講了也沒有幫助 情緒的字會影響人的,我也不想讓人看到 但是好死不死有一次被他知道了 他就很生氣大爆發,我很緊張也跟他解釋了 但是這件事之後我們彼此就有隔閡了... 他大概覺得我是那種在背後說人壞話的人吧 我當時覺得很不平衡,因為他可以在大家都看的到的地方發洩 只想到自己的情緒發洩,那我只是別的他看不到地方說就不行嗎 而且我也沒有用很糟的話去罵人,回頭看也只是嫌煩的話而已 雖然他最後說我也可以有自己的空間說那些話可以體諒我 雖然最後我們有講清楚了 但是戈瘩一直都在,雖然我有在主動,但是都只是客套的回應... 現在形同陌路...我真的很難過 以前明明很要好,但是現在卻連普通同學都不是 我承認我這樣也有不對,但是他現在態度真的讓我有點受傷 我該怎麼做,要看開嗎我妹說既然都交惡了也不用看的太重 連旁邊的人都跟著他一樣也不太理我了 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主動去幫忙什麼也讓我有種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 有什麼方法可以挽回嗎?我真的把她當好朋友 現在這樣讓我很無奈>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4.42.84
soraya999:你跟我遇到的情形一樣 我也是在網路上罵一罵 12/01 03:33
soraya999:我朋友就說要絕交 她自己可每天罵的兇咧 不準人罵 12/01 03:34
soraya999:這種人要合好很困難 因為你會覺得它小題大作 12/01 03:34
soraya999:而且這種人多半雙重標準 它可以天天罵人 別人不準罵他 12/01 03:34
soraya999:我後來就沒連絡了 可能一起玩的朋友不適合一起做報告吧 12/01 03:35
soraya999:它不理你 你就也別理他 又不是天大的事還冷淡 12/01 03:36
soraya999:交給時間去沖淡 若時間久了 你朋友還是那死德性就算了 12/01 03:38
soraya999:不要熱臉去貼牠冷屁股把牠寵壞 認為你沒牠會死 12/01 03:38
hsiaoyoshye: 這種人多半雙重標準 它可以天天罵人 別人不準罵他+1 12/01 08:36
wuhaha151:我跟你遇到情況一樣 也是在噗浪上抱怨,可是是被其他人 12/01 12:53
wuhaha151:被其他人看到跟她說,然後隔天我就發現不對勁 12/01 12:54
wuhaha151:隔天晚上就講清楚,雖然說有講開 但是事後氣氛嚴重詭異 12/01 12:55
wuhaha151:其他的人都會對我有說有笑 還算過得去 12/01 12:56
wuhaha151:就只有她吧 會看他自己的心情來回應我 一開始會不習慣 12/01 12:56
wuhaha151:後來慢慢想開 就習慣了 我自己是把重心轉移到課業上 12/01 12:57
wuhaha151:雖然說天天見面 但是就盡量避免自己再去想太多 12/01 12:58
wuhaha151:因為我前一陣子對這也很困擾 現在還是會有點怕怕的 12/01 12:58
wuhaha151:大推"這種人多半雙重標準 它可以天天罵人 別人不准罵他 12/01 13:07
wuhaha151:我曾經一度想發文來問問看這種情況 因為真的太相似了 12/01 13:10
hsiaoyoshye: 把重心轉移到課業上+1 12/01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