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exusfantasy:我記得現在看隱私不是很準了... 12/01 12:45
→ lovelan:真的嗎?那我就放心了^^謝謝 12/01 13:32
→ jidoufu:真的不太準了 12/01 14:22
→ yure:不準 +1 12/01 17:25
推 cashko:我想可能是樓上幾位說的,畢竟妳是她會找來當伴娘的朋友, 12/02 03:18
→ cashko:應該是真的交情深厚 12/02 03:19
→ cashko:其實我覺得msn的發明導致了很多誤會的增加XD 12/02 03:19
→ lovelan:所以本人現在已經不用msn,剛好也是密碼登入不了了 12/02 13:50
推 hsiaoyoshye: 不用msn+1 12/02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