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nceorange (lanceguy)
看板humanity
標題[友人] 好方便 !!!!!!!!
時間Wed Dec 8 07:38:05 2010
如題
我是個很隨和的人
朋友很多但深交的很少
最近遇到朋友
做了我最無奈的事情
跟我借錢!!
借錢是小
但有幾次不良紀錄的他居然敢這樣開口
"欸 之前那些錢你可不可以先擺到一邊.先幫我這一次"
想當然爾.號稱很方便的我硬是塞了個勉強的笑容給他
點點頭後.轉身依然是位英雄
但我有跟他說..
"錢可以借.但我現在沒有.要等到12月底"
他就說 "好好好你盡快就好"
過了兩天後
他居然向討債一樣的口氣跟我拿錢
拿不到就兇人
我無奈了
客官這是何解啊?
到底是我跟他借錢不還還是 好像我的錯一樣
--
推 lukcat:沒記錯的話,鷹眼有將擋路的東西砍掉的習慣.... 11/25 08:03
→ johnoldman:克利克自己一臉欠扁的樣子... 11/25 18: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64.231
推 blackcateva:我會說:"你那麼急的話還是找別人好了 我沒辦法幫你" 12/08 11:08
推 hwawn:只有我認為 問題在版主自己身上嗎= = 你可以不借啊 12/08 12:56
→ hwawn:你就是太方便了大家都來找你 好心被視為應該 12/08 12:56
→ hwawn:吃虧是自己啊 作者大要硬起來 這社會只怕壞人 12/08 12:57
→ shanx0216:回他:我欠你的嗎? 不過人還是不要太好~方便被當隨便 12/09 22:20
→ JashiaN:你已經被當提款機了... 12/11 21:24
→ DareJ:跟他掰 12/13 18:22
推 Ryuji:就回:"阿某係欠你a哦?" 12/18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