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我是個很隨和的人 朋友很多但深交的很少 最近遇到朋友 做了我最無奈的事情 跟我借錢!! 借錢是小 但有幾次不良紀錄的他居然敢這樣開口 "欸 之前那些錢你可不可以先擺到一邊.先幫我這一次" 想當然爾.號稱很方便的我硬是塞了個勉強的笑容給他 點點頭後.轉身依然是位英雄 但我有跟他說.. "錢可以借.但我現在沒有.要等到12月底" 他就說 "好好好你盡快就好" 過了兩天後 他居然向討債一樣的口氣跟我拿錢 拿不到就兇人 我無奈了 客官這是何解啊? 到底是我跟他借錢不還還是 好像我的錯一樣 -- 推 lukcat:沒記錯的話,鷹眼有將擋路的東西砍掉的習慣.... 11/25 08:03 → johnoldman:克利克自己一臉欠扁的樣子... 11/25 18: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64.231
blackcateva:我會說:"你那麼急的話還是找別人好了 我沒辦法幫你" 12/08 11:08
hwawn:只有我認為 問題在版主自己身上嗎= = 你可以不借啊 12/08 12:56
hwawn:你就是太方便了大家都來找你 好心被視為應該 12/08 12:56
hwawn:吃虧是自己啊 作者大要硬起來 這社會只怕壞人 12/08 12:57
shanx0216:回他:我欠你的嗎? 不過人還是不要太好~方便被當隨便 12/09 22:20
JashiaN:你已經被當提款機了... 12/11 21:24
DareJ:跟他掰 12/13 18:22
Ryuji:就回:"阿某係欠你a哦?" 12/18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