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bayoyo (你好)
看板humanity
標題Re: [煩惱] 愛裝熟的人
時間Thu Dec 9 18:31:53 2010
※ 引述《tkd5566 (跆拳56)》之銘言:
: 最近遇到一個人
: 講好聽點是很熱情
: 難聽點是愛裝熟
: 個人是比較喜歡和人保持一定距離
: 除非超熟的
: 很喜歡一直問你一些私人問題
: 雖然感覺是出自於個性直率
: 但有時候會覺得很煩不想搭理
: 但太過明顯擺臭臉又會給人高傲的感覺
: 請問eq高的各位如何
發他一張好人卡,然後說掰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60.71.146
推 lanceorange:要笑笑的發 記得 !! 12/09 22:29
推 blackcateva:嗚...如果是同性呢? 12/09 22:39
推 tkd5566:對方是同性 但確定他性向正常 12/10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