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omennna:覺得你自己有能力 不用顧到那種人了 12/10 16:22
→ gomennna:她在臉書上罵你? 卻不檢討拆組的原因 12/10 16:22
→ gomennna:不是他變就是你變..不然三個人都會完蛋.. 那他不檢討 12/10 16:22
→ gomennna:就是拆組啦.. 既然它都在臉書上罵妳了..那就尷尬吧 12/10 16:23
推 Eigwan:都公開罵了你髒話 那就翻臉啦 有啥好說的 12/10 20:55
正確來說我只是退出而已 那組還有2個人
不過另一個人更不做事就是(之前跟他定規範 但都耳邊風)
朋友L一直要我包容不怎麼做事組員C(團體總要分工吧 特別是大家都不強的時候)
搞的現在我只好退組
只是他罵成那樣 現在的組員很擔心她之後會報復
所以有要讓朋友L進來的意思
但我應該是不會讓它進來= = 沒什用也很尷尬
※ 編輯: yamsi086 來自: 114.42.88.251 (12/10 21:08)
→ A5466522:你上一篇不是說"朋友c能力不錯,只是交情不深"嗎?怎變了? 12/10 21:06
但事後發現 他的能力只限於文書(畢製是做設計專題)
原以為他設計方面應該還行
但實際上都口頭上講 做不出東西
且後來他整個大失聯 電話都沒再接 開會都遲到2個小時
非常陶醉在她的世界裡~像個住在桃花源的人....
※ 編輯: yamsi086 來自: 114.42.88.251 (12/10 21:11)
※ 編輯: yamsi086 來自: 114.42.88.251 (12/10 21:16)
→ panda8085:我覺得他生氣的原因是組裡唯一認真做事的人要退出了 12/14 16:54
→ panda8085:所以他在那邊不爽,因為他自己也不想做 12/14 16:57
推 cherrydoll:分組是權力鬥爭的角力戰 06/02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