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gfiba (小包)》之銘言: : 我目前住在雙人房,室友是一個學弟 : 一開始我們相處還算不錯 : 但學弟喜歡用skype,常常會跟朋友越聊越high : high起來就開始很大聲,開始互嗆互酸 : 說話的內容也越來越難難聽 : 加上他常玩線上遊戲,high個兩三小時也是常有的事 : 雙人房很小,我就在他不到半公尺的後方 : 一開始我跟他講過幾次,請他小聲一點 : 但常常他小聲沒多久,講著講著又high起來,又開始大聲了 : 幾乎屢試不爽... : 而且他開始吵的時候正好是他情緒High起來的時候 : 這時我請他小聲一點,就好像奪走了他的樂趣 : 久了下來我覺得他不尊重我,他也覺得我很機車 : 遇到這樣的室友,我該怎麼辦才好? 過了快一個月 軟硬兼施的結果 客氣的講,安靜五分鐘 兇狠的罵,安靜十分鐘 最後要求他不要用skype,但他只回了"我盡量" 果然不到兩天,他依然忘我的講著skype 此時已經覺得他不只不尊重我,還污辱了我這個人 最後請樓代出來,給予警告他才乖乖的安靜 不過能安靜多久,我還在等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56.182
lighthearted:寒假快到吧.. 12/11 09:27
gfiba:天天像活在地獄,每一刻都難熬啊...況且還有更漫長的下學期 12/11 09:37
ALegmontnick:netcut 12/11 14:03
kclvpc:這種講不聽的人很多阿 12/11 14:50
young0o0:大推netcut 網路殺手 12/11 18:41
WWWAYNE:之前也遇過 跟他講的結果是被反嗆 當下很想動手 但還是忍 12/13 03:11
kissyou108:一個字搬! 12/19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