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rning520:原po拍拍 我昨天也為了類似問題超難過 可是今天好像又 12/17 01:39
→ morning520:覺得還好了 先睡一覺然後隔天作些放鬆的事情吧 12/17 01:39
推 snubi:我在職場上遇過你說的類似這種人 12/17 03:28
→ snubi:我還沒發現問題,但是一年多我被他壓的精神崩潰 12/17 03:28
→ snubi:我朋友跟我一點醒我才發現我同事很會找大小事來幫我忙 12/17 03:28
→ snubi:我根本不需要幫忙他也會來,還會讓大家知道他在幫忙我 12/17 03:29
→ snubi:擅自指導我,一切表面上感到感激,精神上卻被消磨的恐怖 12/17 03:29
→ snubi:她還會一直在我面前說:我覺得你好自卑 12/17 03:29
→ snubi:我才覺得這個人莫名其妙老是愛跑人跟人家說你很自卑 12/17 03:30
→ snubi:他是我最好的同事兼朋友,也是斷交的最難看的一個 12/17 03:30
推 ALegmontnick:這是人際關係上的殖民主義啊.斷交會難看是正常的 12/17 11:47
推 blackcateva:建議原po建立自己的朋友圈 有時候別人人緣很好是學不 12/17 12:48
→ blackcateva:來的 更正確的說 要受人歡迎有百百種可能 不是勉強自 12/17 12:49
→ blackcateva:己去學別人就可以學到的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特質 12/17 12:50
推 blackcateva:你的優點在哪裡呢?有自信的地方在那呢?把它表現出來! 12/17 12:53
→ snubi:我並沒有認為不正常啊~^^ 剛好看到這篇文章有感慨推個文 12/17 13:30
→ jass1988:請您別生氣小的要稍稍反駁您一小句,小的認為您不夠瞭解自 12/20 09:43
→ jass1988:己,可能也不瞭解自己的魅力,假設一朵百合花要模仿玫瑰花 12/20 09:44
→ jass1988:會讓人感覺到不倫不類的吧!我不知道您欣賞什麼花,但是 12/20 09:46
→ jass1988:就拿討人喜歡與受人尊敬兩類極端的人,一個不能接受開玩的 12/20 09:48
→ jass1988:人,甚至對很多事情都很慎重處理,有可能與別人互相開玩笑 12/20 09:48
→ jass1988:?感覺就不太真誠了吧? 12/20 09:49
推 nalthax:幹~看到snubi的文章毛骨悚然,我也遇過一模一樣的人和發展 12/28 01:36
推 nalthax:其實這種人是要找個人來映襯自己的強大與慈悲,讓自己不會 12/28 01:49
→ nalthax:輸給那些成績好、能力好、家世好的人太多,把自己跟她們相 12/28 01:50
→ nalthax:處的壓力從你身上發洩回來。 12/28 01:50
→ nalthax:你看到的只有她交甚麼樣的朋友、卻沒有看到對方有甚麼樣的 12/28 01:52
→ nalthax:壓力、與你自己的優點。而且別人通常不會回饋你的優點 12/28 01:53
→ nalthax:如果你覺得你和他的朋友並沒有差別,這個人會有兩種反應 12/28 01:54
→ nalthax:一種是打壓得更嚴重、一種是把你支開。 12/28 01:54
→ nalthax:總之要從頭建立起自己的生活方式與自信才行......加油 12/28 01:55
→ nalthax:另外就是不要怕爭論及堅持己見。 12/28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