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紅炸彈來訪困擾的事~~~ 我以前工作的同事A交情算中上 離職一年都是我主動聯絡A找她聊天 11月的時候另外一位同事訂婚 我打電話找A想打聽紅包他們那邊都包多少 (因為去年也是同單位同事結婚,沒打聽就包禮了 ,她結婚以後,這一年陸陸續續找她, 電話沒接過、訊息也沒回、FB留言像空氣..明明在線上阿 ,我就覺得怎麼變這樣,後來打聽到,對方嫌我包太少)_ 所以避免這種情形發生想先打聽行情,平常算跟A比較有連絡 所以陸陸續續打給她,但都沒接,上FB留言給A說 我有事情想問你什麼時候方便接,或者回電 結果她馬上線上回說:你就一直打總有一通我會接 既然在線上回個電話會怎樣 而且都是亞太電話 = = (不爽1) 12月換A要結婚了,她請客日是週三晚上 我告訴她我在南部而且要上課 不方便去,紅包我會託人帶 她回我說: 為什麼其他人的我都去只有她的不去 我:因為你的日子是平日而且請晚上 太晚回南部要轉車沒有車 她:這是你自己要想辦法的吧 我:....... (不爽2) 最近收到喜帖了,但無意在FB上發現,她的喜餅早在10月訂婚就已經發給其他人了 我不是計較吃不到餅,這件事讓我覺得,很不禮貌,她不是沒有機會拿給我 10月11月我都有上去北部,也有遇到A 種種對待, 很多我都看再眼裡不想去計較,可是這次真的感覺不舒服 出社會後的朋友怎麼現實的那麼明顯 至於她的紅包 我真的好猶豫包還是不包 -- 很抱歉現在才發覺 原來愛不代表了解 我對你的責備和埋怨 都已成了你心中的結 ~~生命圓舞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70.77.132 ※ 編輯: abwi 來自: 111.70.77.132 (12/21 10:11)
eunice10:以後遇不到的話就不用包了 省起來~ 12/21 12:10
iameven:包六百,跟朋友放話說,以這樣的交情六百應該差不多吧! 12/21 12:57
iameven:(正經)如果我是你 之前該生氣都沒生氣 現在沒包只是留給人 12/21 12:57
iameven:沒品的風評 就包個中庸的價錢吧 以後就不用再聯絡了 12/21 12:58
fenixw:以後不想聯絡的話,直接不去就好了,還包咧… 12/21 14:09
hsiaoyoshye: 不用包了 省起來~ 12/21 15:38
hsiaoyoshye: 不想聯絡的話,直接不去就好了,還包咧+1 12/21 15:38
abwi:包中庸價錢她一定又會說話,不是要包2000以上不然就不包兩個選 12/21 18:14
abwi:擇,因為有少部分人勸我多少要顧情面,讓我猶豫阿> < 12/21 18:16
abwi:我離開後她根本就不曾主動連絡過我,但是比去年結婚那個好一點 12/21 18:18
abwi:*偶爾*還會回一下電話 12/21 18:19
PRAM:包啊 寄444元給她 12/24 14:18
abwi:酷~ 12/26 23:34
sherri123:沒聯絡的..不去不包不理會..好朋友才參加... 12/31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