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lackcateva:有戒心才正常吧 這社會上的壞人太多了.. 12/24 00:35
推 nakamie:為什麼一定要提女生阿? 男生也一堆非25歲以下正妹不娶的 12/24 02:11
→ nakamie:你怎麼不說人家標準高? 30歲以後單身的男性還不是一堆.. 12/24 02:12
→ guemao:30歲未婚的女性都不再是20出頭的傻妞了 有戒心 人之常情 12/24 10:07
→ guemao:為什麼人家會對你有戒心?是否舉止不當? 12/24 10:08
→ guemao:單身有單身的煩惱 已婚有已婚的煩惱 可單身的煩惱能簡化之 12/24 10:10
→ guemao:而已婚的煩惱則否 已婚的煩惱恐怕才是惡性循環吧 12/24 10:10
→ guemao:想離婚要想破頭說破嘴撕破臉背上罪名 享受單身 卡實在 12/24 10:11
→ guemao:自愛的女性 走到哪 都會有人愛 12/24 10:13
推 blacke:條件好的都死會了 卻又看不上那些條件較差的<=非常同意這句 12/24 11:58
→ blacke:我是女生 但我身邊真的有女生朋友是這樣 定的標準高 12/24 11:59
→ blacke:但自己的外型又不是男生愛得那型 真的會蠻慘 12/24 11:59
→ blacke:同樣男生也是有這種惡性循環 看不上普醜妹 但也追不到正妹 12/24 12:00
→ hsiaoyoshye: 卻又看不上那些條件較差的 眼高手低.不太好啦... 12/24 19:08
噓 lawn:發這篇有引戰嫌疑 而且和本版無關 只可惜沒版主來管一下 12/26 11:29
推 screenwriter:蠻奇怪 人家看不上眼就保持單身就好 礙到別人嗎? 12/26 13:38
→ screenwriter:為什麼老是有些勸世文好像要人家放低身段 奇怪了 12/26 13:38
→ macartney:做人本來就不要太高傲太自以為是 我是為你好啊 12/26 22:27
推 blackcateva:大概是被拒絕了吧 不吐一下不甘心啊 12/27 11:49
→ macartney:我有女朋友嚕~應該是樓上被拒絕了 ㄎㄎ 12/27 12:54
推 blackcateva:我又沒說是誰XD 何必急著拉椅子XD 12/27 13:10
推 pomyopnion:男生也談一下咩 我家兩老挺爲我哥擔心XDDD 12/27 16:27
推 supertako:太武斷了吧= = 單身只有一種原因喔>> 12/27 17:33
→ macartney:但我就是說你啊 ㄎㄎ 12/27 20:36
推 blackcateva:你心虛才會對號囉..XD 12/28 11:03
→ blackcateva:既然你有女友了..你女友是不想嫁給你嗎?才會煩惱這個 12/28 11:09
→ blackcateva:不如先想想辦法讓她嫁給你吧.. 12/28 11:14
→ macartney:喔 原來你早就想罵人了 之前還裝紳士 @@ 12/28 11:51
→ guemao:某人真是看目鬼! 12/28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