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So what? 有必要在乎那麼多嗎? 你覺得單身難道會比結錯婚差嗎? 現在女人經濟可以獨立,有必要依賴男人嗎? 我覺得如果要我偽裝去討好男生,那我還不如一輩子一個人。 我只覺得好虛偽,一層又一層的包裝,一句又一句的謊言,一次又一次的手腕、心眼。 沒有人會說真話,只會塑造出一個理想和被異性及大眾所接受的自己。 我覺得我想做真實自己的慾望大過找一個伴的慾望。 如果我說了真話,那個男的又歧視我或無法接受,那麼就立刻掰掰。 基本上我就是懶得出去認識男生的那種女生 我需要友情,但愛情可有可無。我可不會自認自己條件差。 那種虛偽的愛情不要也罷! XD ※ 引述《macartney (凱薩大帝)》之銘言: : 看過這麼多例子,發覺到一個現象 : 越是長期單身的人,長輩就越擔心他(她)會沒有對象 : 尤其是到了適婚年齡甚至快過了適婚年齡的人 : 長輩就越會去問親朋好友左鄰右舍看能不能幫他們牽紅線 : 但越是這樣,那些單身的人就越不喜歡這種相親式的社交 : 個人認為,問題不是出在長輩,而是出在單身者自己的個性 : 我觀察過很多30歲附近的單身女生(指沒男朋友) : 他們在面對陌生男生時,都會有很明顯的戒心和先入為主的觀念 : 這種微妙又矛盾的心態,正是長久單身一直沒對象的主因 : 在單身者認為,我的條件難道差到要長輩來牽紅線 : 偏偏自己的生活圈又這麼小,社交又不夠活躍,當然沒機會認識更多異性 : 再者,長輩介紹的對象也跟自己一樣,都是被篩選後剩下的,所以條件也不會很好 : 總而言之,這是個因果循環 : 本身條件差或者不是個很有魅力的人,自然就比較沒有行情,就是比較少被約的機會 : 所以就比較沒有機會認識更多人,這時能幫忙的就是長輩了 : 條件好的都死會了,卻又看不上那些條件較差的 : 眼高手低,導致現在兩極化現象 : 所以我個人認為,你如果是長期單身一直沒有正式的交往對像 : 那麼就從社交圈、個性想法、個人魅力這三樣去加強吧 -- 孔子曰: 小子,何莫學夫詩。 又曰: 不學詩,無以言。詩之不可不學有如此。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50.55
jidoufu:結婚真的是件很麻煩的事... 12/23 23:39
Lucassss:寂寞也是一件可怕的事 12/24 00:32
sophiacccc:寂寞不會上B喔? 上PTT呀,可以看文章,就有跟人交流了 12/24 00:35
LosGatos:原來愛情在你眼裡只是去討好對方..的確是 so what 12/24 00:35
sophiacccc:要不然去參加社團、教會也可以認識好朋友阿 12/24 00:35
sophiacccc:我只是覺得我碰到的男生都蠻膚淺的... 12/24 00:36
blackcateva:我自己也是覺得無所謂 畢竟沒遇到合適的對象 也不能勉 12/24 00:37
blackcateva:強...只是心裡一直會覺得對不起爸媽.. 12/24 00:37
blackcateva:我看他們煩惱 真的會覺得心裡也很難過 12/24 00:38
sophiacccc:你爸媽也太古板了吧= = 12/24 00:39
Lucassss:樓上你說話好直喔 12/24 00:46
sophiacccc:友直、友諒、友多聞沒聽說過嗎? XD 12/24 00:51
blackcateva:我爸媽年紀比較大..又都是非常會擔心的類型...所以 12/24 00:51
blackcateva:也許是真的有點古板XD 12/24 00:51
sophiacccc:那種嬤嬤桑最煩了。事情沒有絕對的,幹嘛為了抱孫子 12/24 00:52
sophiacccc:傻傻地去結婚,弄不好還一輩子悽慘呢,賣命養兒 12/24 00:52
supray:PTT解不了空虛... 12/24 01:37
LosGatos:愛情可以很表面,也可以填滿每個人的心. 12/24 03:12
hsiaoyoshye: 結婚真的是件很麻煩的事+1 12/24 05:47
hsiaoyoshye: 男生都蠻膚淺的+1 12/24 05:47
LosGatos:女生就比較有深度?...我笑了- - 12/24 20:59
hsiaoyoshye: Los大一定不是男生吧.男生有些真的蠻膚淺的...不騙你 12/25 07:27
macartney:沒錯啊 女生本來就很深 對吧XDD 12/25 08:52
spellbind:結婚就不會寂寞? 兩個人的寂寞比一個人的寂寞更恐怖 12/25 11:23
lonelystar06:推樓上 為了結婚而結婚的 如果又不離婚 就是去偷吃… 12/26 20:48
lonelystar06:這樣的方式 會比單身好?? 12/26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