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idoufu:結婚真的是件很麻煩的事... 12/23 23:39
推 Lucassss:寂寞也是一件可怕的事 12/24 00:32
→ sophiacccc:寂寞不會上B喔? 上PTT呀,可以看文章,就有跟人交流了 12/24 00:35
推 LosGatos:原來愛情在你眼裡只是去討好對方..的確是 so what 12/24 00:35
→ sophiacccc:要不然去參加社團、教會也可以認識好朋友阿 12/24 00:35
→ sophiacccc:我只是覺得我碰到的男生都蠻膚淺的... 12/24 00:36
推 blackcateva:我自己也是覺得無所謂 畢竟沒遇到合適的對象 也不能勉 12/24 00:37
→ blackcateva:強...只是心裡一直會覺得對不起爸媽.. 12/24 00:37
→ blackcateva:我看他們煩惱 真的會覺得心裡也很難過 12/24 00:38
→ sophiacccc:你爸媽也太古板了吧= = 12/24 00:39
噓 Lucassss:樓上你說話好直喔 12/24 00:46
→ sophiacccc:友直、友諒、友多聞沒聽說過嗎? XD 12/24 00:51
推 blackcateva:我爸媽年紀比較大..又都是非常會擔心的類型...所以 12/24 00:51
→ blackcateva:也許是真的有點古板XD 12/24 00:51
→ sophiacccc:那種嬤嬤桑最煩了。事情沒有絕對的,幹嘛為了抱孫子 12/24 00:52
→ sophiacccc:傻傻地去結婚,弄不好還一輩子悽慘呢,賣命養兒 12/24 00:52
推 supray:PTT解不了空虛... 12/24 01:37
推 LosGatos:愛情可以很表面,也可以填滿每個人的心. 12/24 03:12
推 hsiaoyoshye: 結婚真的是件很麻煩的事+1 12/24 05:47
→ hsiaoyoshye: 男生都蠻膚淺的+1 12/24 05:47
推 LosGatos:女生就比較有深度?...我笑了- - 12/24 20:59
推 hsiaoyoshye: Los大一定不是男生吧.男生有些真的蠻膚淺的...不騙你 12/25 07:27
推 macartney:沒錯啊 女生本來就很深 對吧XDD 12/25 08:52
推 spellbind:結婚就不會寂寞? 兩個人的寂寞比一個人的寂寞更恐怖 12/25 11:23
推 lonelystar06:推樓上 為了結婚而結婚的 如果又不離婚 就是去偷吃… 12/26 20:48
→ lonelystar06:這樣的方式 會比單身好?? 12/26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