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小弟家裡附近有家 7-11 每到周末都可以看到一位長得很像桂綸美的店員 當然這裡不是BEAUTY板 所以不描述太多外表 只是很有氣質就是了 哈 重點是 有次去買CITY咖啡 因為那天我買了很多東西 且我習慣不買塑膠袋(環保啦!) 結完帳後 我的雙手堆滿了食物和咖啡 我走出店門 發動摩托車 這時候我的咖啡不小心倒了 不過還好打翻不多 我趕快拿起來 打算左手拿著咖啡 右手催著油 單手騎車回家(家在附近 想說這樣做 還好啦!) 就在要騎車離開的同時 那位小7女孩(就是店員啦!)很好心的衝出7-11門口 拿塑膠袋給我 還沒有算我錢 讓人覺得真的很貼心呢! 這件事讓我心動不已啊!!! 只能說有7-11真好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47.88 ※ 編輯: jason919 來自: 203.67.147.88 (12/26 17:01)
linkidd2:哪一家小7 我去看看 12/26 18:25
aaa123aaa:你應該去catch板PO的 12/26 21:16
jason919:請問那是哪裡? 12/26 22:06
aaa123aaa:你去我的最愛打a "catch" 12/28 00:16
dears0530:我家附近7-11一位男工讀生服務態度很好 長得很像青峰@@ 12/28 21:56
lawn:青鋒俠?不是還沒上映嗎 12/29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