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事情是這樣的 我的人緣沒有特別好也沒有特別差,但是不知為何 我一直覺得我的朋友雖然多但是幾乎都沒有很親密 大家要去看電影最後才會想到我 放學後要去逛夜市不會找我 但是只要我帶零食來 卻一窩蜂的跑到我這邊拿 平常下課是會玩在一起 但是回家之後 也許是因為我比較宅 因此回家之後 我幾乎與世隔絕 從來不會有人傳簡訊或打電話給我 好像平常那些人跟我完全不認識似的 一旦我想要了解他們 他們也不會告訴我 比較八卦的事情更不用說了 我不知道我該如何和周圍的朋友們更要好 有時我會不小心說錯話 或許是跟我習慣性嘴砲別人有關吧 所以周遭的人總是不太願意和我接觸太多 究竟要怎樣 才能改掉這個壞習慣呢? 我想要教能夠真正分享心事的好朋友 可是周遭似乎沒有這樣的人 附帶一提,我是高中生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230
redchen:我想 根本的原因還是跟大家一樣..尚未掌握人性。並不是你 01/06 23:59
redchen:不好 或者你很好 -有很多很爛但知人心的人 仍然暫時過得不 01/07 00:00
redchen:錯。道德隨著時代沒一定的標準 但人們依附多數是生存本能 01/07 00:02
redchen:你比我好多了 我到現代(熟齡..)還每天嘆氣 真不知道我父母 01/07 00:06
redchen:教給我的是好還是不好 但至少 被欺負比欺負別人好~ 01/07 00:07
redchen:人們看輕弱者 只要你有自信或著愛..強壯 人的傷害就進不去 01/07 00:08
blackcateva:我覺得比較內向的 大家比較不會找出去玩 01/07 00:11
blackcateva:很好笑很好玩很嗨咖的大家比較愛約 01/07 00:12
hyperbbb:你想分享心事 應該找個性認真的人 你說周遭沒這種人 01/12 23:26
hyperbbb:問題是你是否先讓人覺得「你是一個認真可談心事的人」? 01/12 23:27
hyperbbb:話說回來,會常約人的人反而更寂寞。 01/12 23:27
hyperbbb:你應該更主動 01/12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