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dchen:我想 根本的原因還是跟大家一樣..尚未掌握人性。並不是你 01/06 23:59
→ redchen:不好 或者你很好 -有很多很爛但知人心的人 仍然暫時過得不 01/07 00:00
→ redchen:錯。道德隨著時代沒一定的標準 但人們依附多數是生存本能 01/07 00:02
→ redchen:你比我好多了 我到現代(熟齡..)還每天嘆氣 真不知道我父母 01/07 00:06
→ redchen:教給我的是好還是不好 但至少 被欺負比欺負別人好~ 01/07 00:07
→ redchen:人們看輕弱者 只要你有自信或著愛..強壯 人的傷害就進不去 01/07 00:08
推 blackcateva:我覺得比較內向的 大家比較不會找出去玩 01/07 00:11
→ blackcateva:很好笑很好玩很嗨咖的大家比較愛約 01/07 00:12
推 hyperbbb:你想分享心事 應該找個性認真的人 你說周遭沒這種人 01/12 23:26
→ hyperbbb:問題是你是否先讓人覺得「你是一個認真可談心事的人」? 01/12 23:27
→ hyperbbb:話說回來,會常約人的人反而更寂寞。 01/12 23:27
→ hyperbbb:你應該更主動 01/12 23:28